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未来战略 木林森/佛山照明/三雄极光等LED企业怎么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6-03 作者: 来源:今日看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木林森、佛山照明、三雄极光、雪莱特等LED企业相继透露了自身的未来战略。对于未来,他们究竟是如何部署的?

  近日,木林森、佛山照明、三雄极光、雪莱特等LED企业相继透露了自身的未来战略。对于未来,他们究竟是如何部署的?

  木林森

  木林森证券事务代表甄志辉表示,公司在LED封装及应用领域中,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了一系列技术成果,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影响力较强。

  经过多年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已获授权的专利共计近1800多项。公司LED封装产品在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拥有相应的自主知识产权。

  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证券事务代表黄玉芬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公司LED汽车照明业务发展迅速,公司与东风日产、东风柳汽、北汽银翔、吉利、奇瑞、长丰猎豹、力帆汽车、上汽、江陵福特等国内知名汽车主机配套厂达成合作。

  三雄极光

  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三雄极光董事会秘书颜新元表示,接下来将从两方面提高公司整体市占率:

  第一,加强家居产品的市场开拓与投入,进一步扩充与完善家居产品系列,提高终端建设速度与品牌推广力度;

  第二,拓展五金渠道,完善销售终端体系建设,使公司产品更广泛的延伸至三四线城市,使消费者更容易购买公司产品。

  颜新元还表示,LED行业集中度目前还很低,虽然行业整体增速随着经济增速下降会放缓,但市场整体容量依然很大,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将发挥自身产品及渠道优势,充分挖掘用户需求,开发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

  雪莱特

  雪莱特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桃华在本次活动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公司有LED汽车灯及车用氙气灯,均系汽车前照灯。公司在汽车前照灯方面积累沉淀10余年,后续会继续加大力度开拓该业务,尤其重点开拓LED汽车灯。

  勤上股份

  勤上股份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马锐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目前还处于双主业状态,但从董事会既定的战略来说,教育产业依然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同时,他表示,公司教育产业由于涉及K12培训,现在受国家四部委对规范教育培训机构的影响,需要做出一定的整改,相信,随着市场的逐步规范,未来健康发展还是可期的。

  伊戈尔

  伊戈尔董事会秘书陈林在活动上表示,LED照明电源业务占到公司营业收入的50%左右,虽然行业增速放缓,但公司将通过开发新产品,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和客户订单来冲抵行业增速放缓的负面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