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发布财务警告 2019财年收入将下滑11%~14%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9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全球第二大照明公司欧司朗日前表示,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收入将下降11%~14%,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将远低于先前预期的范围,介于8%和10%之间,而不是12%~14%。

  据悉,欧司朗日前公布了财务预警。

  全球第二大照明公司欧司朗日前表示,截至9月30日的2019财年收入将下降11%~14%,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将远低于先前预期的范围,介于8%和10%之间,而不是12%~14%。

  新的预期颠覆了欧司朗之前的增长预期。欧司朗此前曾预测收入将适度增长0%~3%。2月初,在欧司朗报告第一季度可比销售额下降了15%的时候,欧司朗对本财年下半年订单量可能会有所回升持乐观态度。而日前公布的财务预警使得这一希望完全破灭。

  在其所谓的临时声明中,欧司朗表示:“欧司朗此前的预期是在新订单总额实现一定量的恢复的前提下提出的,这样才能为2019财年下半年提供支持。在这个时间点,这一情况尚未发生,预计本财年剩余期间也不会发生。”

  更糟糕的是,欧司朗还表示,今年的自由现金流将在负5000万欧元(5620万美元)和负1.5亿欧元(1.685亿美元)之间,而不是之前预计的正现金流。

  与第一季度大跌的情况一样,欧司朗表示,汽车、通用照明和移动设备等主要市场已经遭遇全面挫折。

  “这样一来便导致了大量的库存积压,特别是在中国市场。”欧司朗指出,“此外,业务发展正面临整体经济放缓的持续影响,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也在继续对需求产生负面影响。”

  欧司朗所有三个主要业务部门都受到影响 - 光电半导体部门(OS)、数字系统部门和汽车部门,因此此次受到的打击不小。鉴于不到18个月前欧司朗在马来西亚北部居林耗资3.7亿欧元(4.156亿美元)开设了一个新的LED芯片工厂,同时也是欧司朗10亿欧元(1.12亿美元)计划的第一阶段,这是一个额外的打击。欧司朗目前正在削减其芯片工厂的员工人数,包括居林工厂在内。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部门目前负责生产LED和激光等光学芯片,数字系统部门负责销售互联网联网照明产品,汽车部门销售前照灯、刹车灯和其他成品汽车照明产品,与智能系统连接的程度越来越高。

  欧司朗在上一财年发布了两次财务警告,而截至现在已经发布了两次。在1月下旬,欧司朗曾发布了第一季度业绩下滑的警告。

  公司转型为高科技数字化运营企业仍需大量资金投入。这一负担导致欧司朗或将被私人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以及全球最大私募基金之一凯雷集团(Carlyle)收购。

  在日前的声明中,对于第二季度的预期,欧司朗做出了相当悲观的评估,指出“根据目前获得的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预计2019财年第二季度收入将下降约15%。“

  欧司朗2019财年第二季度将于3月31日结束,公司将于5月8日公布具体结果。

  尽管如此,欧司朗继续推进将数字照明应用于全新有前景的领域,例如最近前推出的基于LED的最新植物照明系统Phytofy RL,以及最近收购德国公司Beaconinside的少数股权以便进一步扩大其在定位服务领域的数字业务等。

  欧司朗指出:“无论目前的市场状况如何,欧司朗继续专注光电半导体、汽车行业和数字应用的战略仍然不会改变,并将在长期内提供可持续和有吸引力的回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