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7-11垂直农场采用飞利浦LED生长灯,蔬菜新鲜健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3-27 作者: 来源:Signify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报道,2018年11月,日本最大便利店7-11宣布在东京建立大型植物工厂,为其店铺销售的色拉等食品提供蔬菜。

  据报道,2018年11月,日本最大便利店7-11宣布在东京建立大型植物工厂,为其店铺销售的色拉等食品提供蔬菜。

  植物工厂由面向7-11生产便当等产品的企业Prime Delica建设。Prime Delica长期向7-11供应优质熟食,其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垂直农场现已采用了昕诺飞的LED植物生长灯。

  昕诺飞提供的飞利浦 GreenPower LED 灯,帮助 Prime Delica 种植维生素水平和营养价值高的作物。Prime Delica 在不同作物的各个生长阶段使用不同的光配方,对它们进行收获期前处理,以提高维生素C水平,满足功能性食品的要求。除高品质以外,垂直农场种出来的作物细菌含量较低,生长过程中也不需要农药。

  此外,垂直农场中的LED照明通过调节颜色、持续时间以及灯光照射定位来控制培养过程,因此,食品经销商能够稳定蔬菜的供应。Prime Delica 与日本玉川大学(Tamagawa University)、CCS及昕诺飞的植物专家合作研发采用了飞利浦 GreenPower LED 生长模块的作物生长配方。研究员使用正确的光策略帮助他们全面控制作物的生长周期。

  Prime Delica 垂直农场从播种到收获的整个过程都实现了自动化,最大限度减少了人工操作时间,提高了作物卫生水平。现今,生菜从播种到收获的整个生长周期仅需39天左右,而传统露天农场生菜的生长周期则需要70天。并且,该垂直农场的生菜产量甚至能达到3200公斤/天。

  Prime Delica 董事长 Masayoshi Saito 表示,公司的的蔬菜收成后48小时内就能够送达7-11商店,蔬菜非常新鲜且富含维生素。虽然垂直农场每颗生菜的成本价高于传统露天农场的生菜成本价,但从物流、检查和洗涤等方面来看,加工过程的总体成本大大降低,而且几乎没有产生浪费。

  据称,Prime Delica 正考虑未来在相似的垂直农场里种植草莓等其它作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