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底“进补” 国星光电、奥瑞德获政府补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28 作者: 来源:LED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年底“进补” 国星光电、奥瑞德获政府补助。

  12月26日,国星光电(002449)、奥瑞德(600666)发布了收到政府补贴或补助公告。

  国星光电获政府补助523.66万元

  国星光电发布公告称,根据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财政局于2018年12月5日下发的《关于下达2018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公司将获得2018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事后奖补资金合计5,236,570.77元。

  2018年12月25日,国星光电已收到财政局拨付的3,727,870.54元补助资金,该笔补助与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有关,以后年度是否持续发生具有不确定性。

  国星光电表示,上述政府补助资金的获得将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

  奥瑞德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2700.7万元

  奥瑞德的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德有限”)及全资孙公司七台河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台河公司”)、哈尔滨秋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秋冠公司”)自2018年7月3日起至本公告披露日,收到黑龙江省财政厅、哈尔滨市商务局等政府机构拨付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7,006,987.54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20,603,917.54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6,403,070.00元。

  

  与收益相关补助

  

  与资产相关补助

  奥瑞德表示,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规定,将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自对应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按照资产的预计可使用年限,将递延收益按照合理、系统的方法分期计入当期损益。上述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18年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