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荣膺“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雷士照明2018年新品“雷士照明X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智慧客厅”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雷士照明2018年新品“雷士照明X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智慧客厅”荣获“人民匠心产品奖”。

  雷士照明荣膺“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

  质量发展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转型之要,由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之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5届,成为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高标准、全方位、多视角为目标,全媒体展现2018年我国在建设质量强国上的成果,并发布了《2019中国质量品牌提升行动倡议书》。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人民网副总编辑潘健、副总裁宋丽云及长城汽车、中民筑友、戴尔、首汽约车、雷士照明等获奖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此次盛会。

  人民网秉持“权威性、公信力、大众化”的理念,以真实、客观、公正为准则,设立了“匠心产品”奖、“匠心企业“奖、“匠心服务”奖、“40年匠心品牌奖”,以此表彰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打造优质产品的企业,并以这些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质量提升。

  雷士集团首席品牌官杜莹华女士(左四)代表雷士上台领奖

  “雷士照明X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智慧客厅”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该产品是雷士照明在智慧家居照明领域跨界联动的一款代表性产品。2018年5月,雷士与天猫IoT达成战略合作,加快智能照明产品布局。雷士依托品牌自有的生态企业——雷云科技,从人本照明的理念出发,设计、开发制造智能照明产品,在线上打造以人为本的智慧家庭场景,如客厅、卧室、餐厅等,全面支持语音及智能音箱指令控制,实现“智慧生活,张口即来。”

  雷士照明与小米、美的、长虹、联想、科沃斯、科大讯飞、广汽等各行业知名企业一同,荣获“2018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这是对雷士照明在质量提升、产品创新、技术迭代、跨界融合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认可。

  《2019中国质量提升行动倡书》发布仪式

  在论坛上,雷士照明与参会企业代表共同发布了《2019中国质量提升行动倡议书》,共同倡议用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中国品牌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