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CEO王冬雷辞职、艾比森现人事变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2-2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公告显示,王冬雷为投入更多时间于彼等的其他事务,已辞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该辞任自2019年2月22日起生效。同时,董事会宣布委任陈剑瑢为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2月22日起生效。

  雷士照明CEO王冬雷辞职,陈剑瑢接任

  昨(24)日晚间,雷士照明发布关于首席执行官辞任以及任命接班人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王冬雷为投入更多时间于彼等的其他事务,已辞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该辞任自2019年2月22日起生效。同时,董事会宣布委任陈剑瑢为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2月22日起生效。

  资料显示,陈剑瑢,现年51岁,毕业于萨斯喀彻温大学,于1991年获工程学学士学位,于1993年获工程学硕士学位,及于1995年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1998年至2004年,于珠海华润电器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及副总裁,负责全球市场及销售;自2004年至2012年,于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一名主要股东,其股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该公司的全球业务战略及风险管理;自2012年至2018年,于怡达(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一间主要从事国际LED照明业务的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自2018年11月起,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及副董事长。

  艾比森董事、副总经理李海涛以及董事赵凯先生辞任

  艾比森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22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海涛先生及董事赵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海涛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工作。赵凯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工作。

  据公告显示,李海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8,224股,通过德兴市大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960,378股,合计持有1,008,602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32%。赵凯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4,072股,通过德兴市大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485,040股,合计持有509,112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16%。

  艾比森表示,李海涛先生及赵凯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运作产生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