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智能控制如何为灯光设计赋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11 作者:阿拉丁新闻中心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智能建筑和照明技术的进步,照明和建筑楼宇融为一体,已成为建筑艺术的一部分。同时,人们对建筑照明系统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满足基本照明需求上,还要求控制智能化、操作简单化、节能高效化,智能照明控制由此应运而生。

  随着智能建筑和照明技术的进步,照明和建筑楼宇融为一体,已成为建筑艺术的一部分。同时,人们对建筑照明系统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满足基本照明需求上,还要求控制智能化、操作简单化、节能高效化,智能照明控制由此应运而生。

  同时,现代建筑中不仅要在业务功能上体现其先进性,同时还要适应现代智能楼宇科技发展的潮流,在照明控制方面也要实现智能化。照明在楼宇内的用电量占极大比例,智能楼宇的最大特点之一便是节能,而自从照明质量和水平成为衡量楼宇智能化程度的重要标志——“绿色照明工程”的计划制定并实施后,智能照明系统愈来愈成为智能楼宇中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它的控制水平的高低也直接反映出楼宇的智能化水平。良好的设计,合理地选用光源灯具及优良的照明控制系统,都是提高照明质量的关键要素。

  但随着消费者需求和用户体验的提高,智能照明不仅仅是简单的调光,满足人们视觉上的明暗效果,更是将通信、传感、云计算、物联网等多种现代化技术进行融合,达到自动控制光,使建筑物更加生动,艺术性更强,给人丰富的视觉效果和美感,让照明实现了更多的可能。

  近年来,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应用到智能楼宇建筑的设计中去,给不同场所营造出艺术化、智能化的光环境,赋建筑予生命。

  然而,智能控制如何为建筑楼宇灯光设计赋能?如何营造出艺术化、智能化的光环境?11月2日,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特别联合Digital Illumination Interface Alliance(数字照明接口联盟)和台达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共同举办“2018智能化灯光应用及创新设计大会”,汇聚行业大咖、设计大师、智能楼宇建筑及通讯协议等各方代表,深入解读智能照明关键技术与设计理念,共论智能照明创新应用与设计的新思路新方向。

  旨在新照明时代,将智能照明、照明控制、照明设计进行有机结合,为设计院、工程单位、设计单位、灯具企业搭建探索、交流、引领的平台,共同探索智能照明设计的创新之路、拓展新业态市场。

会议议程

  更多详情: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80928/

  由于名额有限,一个单位限制2位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抢先预登记,并赢取神秘礼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