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金典照明邀请你参加一个重要的活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4 作者:黎茵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将邀你一起来提前体验下四川金典照明有代表性的施工项目案例——浙江嘉善新西塘水街炫目美丽的光影感受!

  叮——您收到一条新信息!

  这是来自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SILF)向你发出邀请的讯号!

  9月3日-5日,SILF向全球发出邀请,邀请全球众多行业人士来参与此次盛会!这次业界内首创场景展示新模式即将要在SILF展会期间为大家一一揭露各大工程公司与厂家的新产品和工程代表作。

  今天向大家发出展会邀请函的是四川金典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将邀你一起来提前体验下四川金典照明有代表性的施工项目案例——浙江嘉善新西塘水街炫目美丽的光影感受!

  新西塘水街位于浙江嘉善,水街的夜景灯光照明设计单位是清控光电,提供灯具的供应商来自于广州拓火科技,江南水乡典型代表,夜景照明在传统照明的基础上,增添具有强IP驱动的水雾光影秀表演,增添活力,通过差异化的夜间游赏体验,激发商业活力、延长游客驻留时间、拉动夜间旅游经济。

  新西塘水街灯光以水为介打破传统夜间灯光模式,八百米水系长廊通过互动式水幕、百米河道投影、大型音乐喷泉、五彩雾喷、吐金兽首、跳跃光波、感应水帘灯多手段共同打造特色灯光场景,步移景异让游客水、陆、空全方位尽享水与光形成的奇幻体验差异化夜景效果,实现梦里大戏看西塘全新视觉体验。

  嘉善新西塘水街这个项目的夜景灯光照明设计单位是清控光电,提供灯具的供应商来自于广州拓火科技,整条水街运用了水下灯、RGBW染色灯、水纹灯、数字图案灯、雾喷及手势随影互动装置系统共同实现这种如梦如幻的迷离奇特效果,使得整条街道的夜景有朦胧柔和的美感。

  在此次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展会期间,浙江嘉善新西塘水街的如梦似幻的夜景灯光,将会出现在展会首创的场景展示模式上,这是四川金典照明即将带给参展观众的惊喜之一,也是来自于四川金典照明与SILF携手共同呈现给大家的照明成果场景展示,邀请大家一起“穿越时空”,去到浙江嘉善,亲眼看看水街的迷离奇幻光影夜!

  关于四川金典照明

  四川金典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六年,注册资金1010万,具备照明工程专业施工资质 一级、设计资质 乙级。

  金典照明专业从事照明工程规划设计、环境灯光研究、灯光工程施工、照明产品代理及销售、智慧城市、LED显示屏销售与施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照明工程公司。客户已经客户已遍及市政、金融、房地产等各个领域。在西南地区已享有较高的声誉和成功的工程典范,如成都地铁occ大厦光彩照明工程 、成都中国水电四川大厦光彩照明工程 、百扬大厦、成都熊猫城、成都棕榈泉国际、西部国际金融中心、成都东大街整体规划设计、乐山城市总体规划设计、宜宾滨江路夜景照明规划设计、巴中城市总体规划设计、南江城市总体规划设计、 通江城市规划设计 、都江堰市城区光彩规划设计 、来宾城市总体规划设计、蒲江县城市照明亮化提升、嘉善新西塘水街、南宁市南湖竹排冲水系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及成都滨河路光彩照明工程等。

  金典照明整合资源,集合多年的照明技术优势,成功地与著名院校光电专家合作,在成都成立了金典照明有限公司,在南宁、昆明、长沙、贵阳成立了分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西安、重庆等地设立了办事处。秉承科学、技术、艺术的发展理念,金典照明不断致力于研发新的绿色照明及led大屏产品来带动整个行业的全面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