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珠江灯光“水上明珠”绽放法国之巅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8年7月14日,在法国巴黎市中心举行了法国国庆节,这场年度庆典活动由阅兵仪式拉开序幕。晚上11点在战神广场的埃菲尔铁塔又举行了壮观的灯光烟火演出,珠江灯光480防水系列灯具连续30分钟照亮巴黎夜空,让超过70万的法国民众见证了这一美妙时刻。

  PALM EXPO 2018(灯光展)将于8月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珠江灯光展位号:展厅2 2206

  珠江灯光匠心独运地为实景演出和景观照明专门研发出一款“三合一”产品——智能480三合一高防水版(PR-2497)。

  产品特性

  有了由铸铝和耐高温防紫外光工程塑料构成的外壳,480三合一高防水版的防护等级可达IP65;0-100%线性降色温系统使其白光准确得恰到好处,12色颜色盘+CMY混色系统又让其变得流光溢彩;18图案固定图案盘、7图案旋转图案盘可以和效果盘、三个棱镜的棱镜系统叠加使用时,PR-2497的光束和光斑花样百出而又充满动感。

  高防水特性

  IP65 480三合一高防水版采用热量导流设计,将整个灯具的热量引导到尾部的散热板上,再从外部的风扇为散热板吹风冷却,这种设计不但确保灯具良好的水密性,还能让灯具有着良好的散热性能,有利于延长灯具的寿命和保持灯具的稳定性。是一款在室外和湿度高的条件下使用的全天候灯具。

  正因这些特性和高品质设计,让智能480三合一高防水版在今年多项国家甚至国际级项目中大放异彩,包括珠海长隆海洋王国、2018博鳌亚洲论坛年会、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灯焰晚会和2018法国国庆节·埃菲尔铁塔国庆音乐会。

  产品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k0638bpb17h.html

  2018法国国庆节

  2018年7月14日,在法国巴黎市中心举行了法国国庆节,这场年度庆典活动由阅兵仪式拉开序幕。晚上11点在战神广场的埃菲尔铁塔又举行了壮观的灯光烟火演出,珠江灯光480防水系列灯具连续30分钟照亮巴黎夜空,让超过70万的法国民众见证了这一美妙时刻。

  珠江灯光在整个演出中完美地投射在埃菲尔铁搭的两边,一边面向战神广场而另外一边则面向特罗卡德罗广场。480W光源光束划破夜空,大口径光束一直延伸到300米高的铁塔顶端,再搭载棱镜叠加使用时能创造出广角发散光束的奇幻效果。灯光与烟花表演的完美同步和色彩的精妙搭配,惊艳了现场!

  案例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h0745nop3un.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