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江两岸沿线夜景提档升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30 作者: 来源:新晚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哈市城管部门对全市景观照明部分点位实施了灯具维护、提档升级、新建照明,个别点位经过重新调整灯饰颜色、亮度后,夜景效果更突出建筑风格及区域特点。

  近期,哈市城管部门对全市景观照明部分点位实施了灯具维护、提档升级、新建照明,个别点位经过重新调整灯饰颜色、亮度后,夜景效果更突出建筑风格及区域特点。

  如过江索道江南站的“古堡”风格建筑,夜景灯饰采用暖黄色,建筑上个别特点构建用蓝色、绿色点缀,更能突出古堡的静谧神秘气息。如今,哈市夜景灯饰已经初步构建了流光溢彩的“两岸繁荣”城市中心区夜景观光游览总体框架。

  从最初的灯饰亮化,到夜景灯饰,再到城市景观照明,哈市夜间城市特殊建筑的夜间“灯光秀”经过近些年不断调整、修缮及提档升级,已经成为城市美化及展示冰城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哈市城管局围绕“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等重大节庆和重要商务活动,对重要点位的灯饰实施了提档升级,突出大气、洋气的城市景观照明风格,让松花江两岸形成流光溢彩的夜景。

  哈市景观照明风格突出湿地生态城、欧陆风情城、冰雪文化城、现代国际城的城市特点,展现大气、洋气的城市景观照明风格,在城市主要迎宾街路、重要商圈、重点广场新建了一批艺术水平高、景观效果好,能够充分展示我市城市特色和历史文化氛围的景观照明作品。

  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会展中心周边、长江路、中山路、红军街、哈站周边、霁虹广场周边、新阳广场、中央大街、建筑艺术广场周边、友谊路、公路大桥、沿江两岸、松北大道、人民广场周边为主线的精品迎宾景观照明线路及阳明滩大桥、松花江公路大桥、滨州铁路桥、松浦大桥、二环桥、文昌桥等独具特色的桥体照明,初步构建了 “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城市中心区夜景观光游览总体框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