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安徽省照明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2018安徽照明论坛”顺利闭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大会选举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院长冯卫任理事长,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霍建军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7月5日,安徽省照明学会在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换届会议,同时举办“2018安徽照明论坛--城市照明与照明城市”学术交流会议。安徽省民政厅领导、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设计师委员会主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铁楠、全国高级照明设计师同学会秘书长查世翔、湖南省照明学会秘书长任伟贡、阿拉丁神灯奖秘书长郑雅琴以及全省各地照明管理单位等400余位嘉宾和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员代表大会由学会副理事长霍建军、潘京华主持。

安徽省照明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换届会议

  上午会员大会主要议程:一是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二是审议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会费收取标准;三是选举产生学会新一届理事、监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人选;四是表彰第一届理事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经大会选举通过,安徽省照明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名单如下:理事长冯卫(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院长);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霍建军(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副理事长:刘文(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高松(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江叶青(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潘京华(合肥康士达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海(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陈琦伟(机械工业第一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马金柱(合肥市路桥监测中心副主任)、徐滨(安徽皖投新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会选举何斌(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照明分院院长)、 陶辰庆(合肥添彩图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孝(安徽普罗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监事会成员。

  第二届理事会同时任命许立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副教授、博士,安徽省光电子技术与科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万力(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陈杰(安徽建筑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正跃(合肥市路桥监测中心书记)、梁越东(肥东县住建局市政管理科科长)、姚进(安徽派蒙特环境艺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科明(安徽普照照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祁(中铁合肥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照明分院副院长)、 江小钢(芜湖蓝江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波(合肥嘉鸿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担任副秘书长,其中马正跃、梁越东、姚进、高科明、张祁同志任常务副秘书长。

  下午,“2018安徽照明论坛”学术交流会议同步召开。论坛以“城市照明与照明城市”为主题,围绕城市照明科学设计与建设、城市夜景如何推动经济发展、照明技术创新与进步等方面,邀请了李铁楠、沈葳、杜健翔、刁旭等多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上海光联、广东德洛斯、上海大峡谷等企业代表做专题学术报告。与会专家从多个角度对当今城市照明发展趋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解析和梳理,标新立异的报告内容和独具匠心的学术理念让所有参会人员受益良多,整场论坛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018安徽照明论坛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