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宝辉杯水晶灯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W酒店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10 作者: 来源:宝辉国际灯饰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自5月15日征稿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半月多的时间,经过紧张的报名和火热征集环节,总计收到500多位参赛者近500幅原创设计作品,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独有的设计视角,表达了对灯饰艺术的热爱。

  2018年7月9日,“宝辉杯水晶灯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W酒店5楼辉·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宝辉国际灯饰集团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王全枝先生、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大中华区高级销售副总裁Flemming Nielsen倪帆明先生等嘉宾和评委,来自全国各地的12强获奖选手、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

  自5月15日征稿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半月多的时间,经过紧张的报名和火热征集环节,总计收到500多位参赛者近500幅原创设计作品,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独有的设计视角,表达了对灯饰艺术的热爱。

  轻奢水晶灯饰设计

  灯饰设计采用施华洛世奇R元素水晶

  嘉宾签到 星光璀璨

  优雅旋律 评委致辞

  下午14:20,现场欢快的小提琴演奏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宝辉杯水晶灯饰设计大赛正式开始。

  宝辉灯饰集团国内营销中心王全枝先生致欢迎词

  王总的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到访嘉宾的热烈欢迎与感谢,同时表达了他对此次大赛的重视,对年轻灯饰设计师寄予厚望,为才华横溢的选手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大中华区高级销售副总裁

  Flemming Nielsen倪帆明先生致辞

  中国灯饰共享联盟会长汪顺波先生致辞

  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裴悦舟先生致辞

  精彩展示 作品评比

  嘉宾发言之后,紧接着就是紧张激烈的选手比赛环节。从500强选手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入围12名优秀选手,12名入围选手依次面带微笑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评审依据评审标准“主题性”,“前瞻性”,“创意美观性”,“可行性”,“功能性”依次逐个点评参赛作品,现场掌声接连响起。

  选手上台比赛

  大赛为选手和评委、以及现场嘉宾们精心准备的茶歇点心

  优秀奖项 各展才华

  下午16:30,扣人心弦的比赛节奏告一段落,柔缓的小提琴演奏舒缓现场气氛。随后迎来本次大赛最的高潮部分——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最终诞生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6名,创新奖2名。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创新奖,铜奖,银奖,金奖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嘉宾为金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评委为银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评委为铜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评委为创新奖获得者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

  金奖:11号谢钊 参赛作品

B2L银奖:2号李颖芳 参赛作品 同辉

银奖:10号黄静琪 参赛作品 方圆

银奖:4号麦子璇 参赛作品 鱼意

铜奖:12号罗幸梓 参赛作品 籠

铜奖:8号刘远 参赛作品 Warp Crystal Lamp

铜奖:5号范崇毅、邵尉 参赛作品 蝴蝶水晶壁灯

铜奖:1号陈颂灿 参赛作品 羽翼

铜奖:3号周永鸿 参赛作品 梦

铜奖:6号李增炜 参赛作品 盛放

创新奖:7号张慧蓉 参赛作品 非简

创新奖:9号魏福杰 参赛作品 流沙

  艺术碰撞 特别鸣谢

  此次宝辉杯水晶灯饰设计大赛是由宝辉国际灯饰集团旗下品牌奥莱尼思主办。大赛旨在以赛事为平台,促进艺术设计的交流,引领设计潮流方向,推动中国灯饰原创设计的发展,更是为中国当代设计新锐力量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我们期待才华横溢的年轻设计新势力,用设计作品呈现出中国未来设计力量的新风貌。

  赛事特别鸣谢施华洛世奇专业部、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广州设计周、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世界照明时报等多家企业机构的大力支持。

  宝辉品质 灯峰造极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引起了水晶灯饰照明行业的强烈反响,对照明行业创新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大赛组委会透露,本次评选的优秀作品将会由宝辉灯饰工厂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集中打样生产,有望在今年底亮相广州设计周,并进行为期数天的作品展。

  至此,一场行业原创、全国性、实战性与创新性兼备的轻奢水晶灯饰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宝辉灯饰集团表示,未来将会与更多年轻设计师一起,释放高校学生设计成长潜力,推动行业裂变产生商业价值,以推动全球灯饰文化发展为使命,宝辉品质,灯峰造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