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超预期!三星明年初将推出家用Mciro-LED电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6-28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三星电子明年年初将推出面向普通消费者(B2C)市场的微型LED电视。

  三星电子明年年初将推出面向普通消费者(B2C)市场的微型LED电视。

  据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将于明年初发布面向B2C的微型LED电视,并将其投放市场。近年来,行业一直期待将B2C微型LED电视商业化。三星预计会比预期的时间早得多。

  三星电子视频显示部门总裁韩正熙表示,“我们预计明年早些时候市场对微型LED电视的需求将会激增, 并计划进行销售。”

  三星电子今年初首次在全球电视行业推出了微型LED电视“The Wall”。预计该产品主要面向B2B市场销售,因为B2C产品至少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它需要大规模生产技术和价格竞争力。

  与业内人士的共识不同,一年内推出用于B2C的微型LED电视超过预期。三星对大规模生产技术的信心超过大多数人的预期。

  “一大部分微型LED电视应用技术与半导体工艺技术相似,”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半导体技术,所以它可以用于开发微型LED电视。”

  微型LED电视是一种自发光电视,其中LED本身是一个光源,通过使用?尺寸的超小型LED消除背光和彩色滤光片。与传统显示器相比,亮度、对比度、色彩还原能力和黑色表现都很出色。视角也有显著改善。诸如发光效率、寿命和功耗、耐用性和效率也非常出色,使其成为下一代显示技术。

  三星电子计划将微型LED电视作为超高端电视市场的主要推动力。

  三星电子将微型LED视为最可靠的下一代电视。三星电子计划使用微型LED作为各种用途的显示器,不仅限于电视机。

  B2C的微型LED电视将在明年初发布后立即出售。目前,微型LED电视生产线在越南只有一条生产线,因此预计到明年开始扩大生产线,以B2C的批量生产。三星电子计划在8月下旬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8上推出下一代电视产品,如微型LED电视演进型和大规模生产的8K电视。

  “我们将在IFA 2018展会上展示全系列新一代创新电视,如新的微型LED电视和8K电视,”一位业内人士说,“他们将领导高端电视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