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大品牌进入UV LED领域 LED细分市场竞争将白热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17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大品牌制造商宣布进入UV LED领域,UV LED的竞争将更激烈。

随着大品牌制造商宣布进入UV LED领域,UV LED的竞争将更激烈。

通用电气(GE)旗下的Current公司以及美国的哈勃照明(Hubbell Lighting)在美国国际照明展(LightFair International)上推出了基于LED的连续消毒技术,对于UV LED这个狭窄的领域,无疑加入了新的参与者。

哈勃照明表示,它与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签署了一项授权协议,获得了该大学的连续消毒技术。GE旗下的Current公司宣布的持续消毒技术是基于可见光谱之下、紫外线范围内的发光,有知识产权。

连续消毒的概念是针对潜伏在运动更衣室、食品和饮料区域以及医疗机构等空间中的病原体。

UV-C几乎可以立即杀死大多数病原体,但是其光谱范围100-280纳米也会杀死健康的细胞,并且对人眼和其他器官是危险的。更长波长的光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杀死细菌,但现场有人时可以一起使用。

Hubbell Lighting

哈勃照明部件业务的总经理兼副总裁John DiNardi表示,该公司将定位诸如更衣室等应用,并将这项技术称为高强度窄谱(HINS)照明。

获得技术许可后,哈勃照明的部件团队将开发基于知识产权的光引擎和其他组件,如线性光引擎。

起初,该技术将在各种灯具上通过Hubbell Lighting品牌进入市场。哈勃照明也有可能最终为其他灯具制造商提供支持技术。

Current

Current目前是第一家计划使用UV进行连续消毒的公司。公司表示,该方法依赖于UV-A发光。通常,UV-A意味着315-400nm的波长。UV-A范围的上限恰好低于可见光产品中紫色405nm区域。Current称其产品将在300-380nm范围内发光。

Current似乎将UV-A技术专注于以医疗为中心的应用。

公司表示,与医疗相关的感染而导致的再入院率占所有再入院率的28%,公司希望连续消毒技术能够积极影响这一趋势。公司可以将这项技术以多种形式来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