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华体科技2017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1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日早间,三雄极光及华体科技相继披露了2017年年度报告,三家公司营收与净利皆实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

  今日早间,三雄极光、光莆股份及华体科技相继披露了2017年年度报告,三家公司营收与净利皆实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

  三雄极光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2.66亿元,同比增长19.44%;其中LED照明产品19.32亿元,同比增长32.98%;传统照明产品2.63亿元,同比减少29.15%,公司LED产品已占照明产品营收总额的88%。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利润总额2.98亿元,同比增长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增长3.65%。

  ?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三雄极光表示,公司以上市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司在商业照明领域的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同时大力拓展家居照明市场,积极开拓营销渠道,提高营销网络的覆盖面以及销售终端的分布密度,使公司销售规模取得了近几年增长最快的良好业绩,圆满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

  此外,2018年公司将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抓住LED照明市场较快发展、行业集中度提升的有利时机,在稳固商业照明、工装照明市场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家居照明市场;进一步全面夯实管理基础,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全面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确保公司2018年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

  华体科技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7.70%,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

  ?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华体科技表示,2017年公司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通过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研发新产品、增加夜景亮化照明工程收入等方式,使得营业收入、利润稳步提升。

  公司主营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和运行管理维护服务等业务,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47535.86万元,占比为98.98%,为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公司主营业务突出,整体发展趋势良好。同时,近年来,各城市政府都十分重视城市亮化工作,不同程度地进行了城市亮化建设,把城市亮化工程的建设作为改善和美化城市环境的重要措施,公司也加大了此类业务的开拓,2017年照明工程收入及利润增幅较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