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mileds比竞争对手提供高达48%的“冲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16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umileds今天推出了Luxeon CZ彩色生产线,该生产线经过优化以提供最大的冲击力。“Luxeon CZ的打孔效率比任何其他原色LED都高出48%,”丽讯颜料系列产品线总监Jennifer Holland表示。

  Lumileds今天推出了Luxeon CZ彩色生产线,该生产线经过优化以提供最大的冲击力。“Luxeon CZ的打孔效率比任何其他原色LED都高出48%,”丽讯颜料系列产品线总监Jennifer Holland表示。为了满足窄波束角度和最大冲击的色彩调谐装置的近期市场趋势,Lumileds开发了Luxeon CZ色线,该色线由21种颜色选项(包括13种颜色和8种白光LED)组成。

  

Lumileds比竞争对手提供高达48%的“冲床”

  Luxeon CZ彩色生产线与其他不带光源的LED相比产生最佳冲压效果,并为各种应用提供最大可用光线除了行业领先的冲头外,Luxeon CZ色线还可以使夹具设计具有窄光束角度。Holland说:“光学器件更容易拾取所有的光线,因为发射器在地平线以下投射的光线最小,与市场上的比较产品不同。”

  在窄光束系统中,来自Luxeon CZ的光线强度比其他未掺杂的LED高出近30-50%。每种颜色的强度都是相似的,以确保光束宽度一致,并在混色时减少光晕。

  该产品系列还消除了串扰,确保了LED紧密封装在一起时的真实色点。当直接彩色LED与磷光体转换的LED紧密间隔时可能发生串扰。来自直接颜色的光子可以激发周围荧光体转换的LED中的荧光体,使得其看起来好像荧光体转换LED开启,而实际上只有直接颜色LED被照亮。丽讯CZ彩色生产线确保在紧凑型设计中获得真正的色彩点,特别适用于建筑照明,娱乐照明,可调光灯具和固定装置以及应急车辆照明应用。

  此外,Luxeon CZ由与获奖的Luxeon C Color Line相同的坚固建筑物组成。所有Luxeon CZ和Luxeon C LED都具有相同的焦距,这种方法可在所有应用中实现卓越的色彩混合。为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并简化设计,Luxeon CZ和Luxeon C的设计尺寸相同,并在85°C下进行热测试,以确保在真实世界条件下具有出色的性能。

  业界最低的热阻(3.2°C / W)有助于缩小最紧凑型灯具或灯具的散热片尺寸。低热阻特别适用于密集包装的应用,因为它显着地有助于热管理。利用知名Luxeon C的功能和可靠性,Lumileds将这些优势扩展到Luxeon CZ,为照明制造商提供了信心和灵活性,可以单独使用它们,甚至一起使用它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