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加入ISELED联盟,拟开发车内智能RGB LED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0-10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加入了ISELED联盟。ISELED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开放式联盟,旨在汽车内部照明提供智能RGB LED技术。

  日前,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加入了ISELED联盟。ISELED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开放式联盟,旨在汽车内部照明提供智能RGB LED技术。

  ISELED联盟正在为智能RGB LED开发完整的生态系统,包括RGB LED模块、LED控制器和软件等。该联盟专注于硬件和软件组件之间的交互和协调,以确保LED和相关控制器的最佳集成。ISELED称,该方法可以扩展汽车内部照明系统并简化LED控制器。

  随着自动驾驶的发展,汽车的内部设计发生了变化,对安装的LED光源的需求也在增加。 新一代汽车内饰或环境照明使用数百个LED,通常由具有大量RGB LED的柔性条形组成,这些RGB LED又必须单独控制以产生动态照明效果。

  在ISELED的概念中,每个“数字LED”包括红绿蓝LED芯片,能与控制器集成在一个小型封装中,并且可以进行菊链式连接。多达4079个这样的“数字LED”可以通过不同的2线总线进行安排,数据速率为2 Mbps,并由外部控制器控制,再加上使用ISELED合作伙伴提供的相应应用软件,可以实现具有视频速度的迷人照明效果。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不久将推出市场上首批智能RGB LED原型。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汽车内饰高级营销经理Hermann Senninger表示说, “这些创新智能LED组件的关键客户优势在于,调整各LED之间的颜色位置和亮度的复杂校准将不再需要。”

图片来源:ISELED

  除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以外,Inova Semiconductors、Dominant Opto Technologies、Lucie Labs、Melexis、OLSA集团、恩智浦、TE Connectivity、普福尔茨海姆大学和法雷奥都加入了ISELED联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