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照明携手鸿利智汇设新公司 1.98亿元加码LED灯丝及SMD器件业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12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阳光照明、鸿利智汇分别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有效控制LED封装器件的采购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鸿利智汇控股子公司江西鸿利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鸿利”)拟与阳光照明控股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阳光”)、浙江阳光美加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阳光”)、鹰潭阳光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阳光”)在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管理委员会园区共同出资投资建设新型光源封装项目。

  昨日(四月十日)晚间,阳光照明、鸿利智汇分别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有效控制LED封装器件的采购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鸿利智汇控股子公司江西鸿利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鸿利”)拟与阳光照明控股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阳光”)、浙江阳光美加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阳光”)、鹰潭阳光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阳光”)在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管理委员会园区共同出资投资建设新型光源封装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 19,8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LED灯丝及SMD器件产品。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管理委员会为本项目提供产业支持政策,支持项目落户管委会管辖的园区内,并提供相关产业配套措施及补贴,促进产业发展。

  公告称,4月9日,江西鸿利与厦门阳光、浙江阳光、鹰潭阳光签署了《合资协议》。四方拟共同出资10,000万元设立江西鸿利智达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名称为准),其中,江西鸿利认缴出资5,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厦门阳光认缴出资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浙江阳光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鹰潭阳光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合资公司主要生产LED灯丝及SMD器件产品,预计满产年产能约6亿支灯丝和部分SMD封装器件,并通过技术投入和研究开发攻克专业技术课题。

  

投资1.png

  两家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江西鸿利在LED封装的技术基础和供应链优势以及厦门阳光、浙江阳光、鹰潭阳光三方在国内 LED 照明领域的领先优势。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能够扩大公司 LED 封装产品产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竞争优势,加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