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ALP-01照明护照产品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4-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照明护照是一台小巧轻便的光谱仪,可以透过 APP 和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计算机连结量测待测光源,透过蓝芽传输将结果发送至连结的装置。群智科技开发的光谱精灵系列 APP,不仅能够控制照明护照,更能将量测数据转化为图形。

  

  照明护照

  照明护照标准版

  照明护照精华版

  申报单位

  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照明护照精华版,我们使用的三年期间,从未遇到功能与量测上的问题。当我们定期重新量测各种灯光时发现,量测数值从未发生改变,这告诉我们,即使三年内没有重新校正,照明护照依然保持良好的量测质量。

  我们在六个月前收到了照明护照标准版,目前已经进行大量的测试。(白炽灯、荧光灯、LED灯)

  概观

  照明护照是一台小巧轻便的光谱仪,可以透过 APP 和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计算机连结量测待测光源,透过蓝芽传输将结果发送至连结的装置。

  群智科技开发的光谱精灵系列 APP,不仅能够控制照明护照,更能将量测数据转化为图形。

  需要提醒的是,照明护照需要搭配智能型手机或平板计算机使用。这实际上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没有显示荧幕,所以它的外观保持小巧轻便,同时您不需要为了数据计算与显示荧幕支付费用,因为这些功能已经包含在智能型手机和平板计算机中。

  外观/形状

  照明护照的尺寸:

  宽度: 68.5 mm

  厚度: 17 mm

  高度: 56 mm

  重量: 79 g ± 1 g

  由于您需要利用照明护照连结手机,因此有时候需要双手进行量测,所以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很麻烦。照明护照可以搭配专用夹具,将照明护照与手机合为一体,或是利用专业立具将照明护照放在固定点。

  因此将其安装到人不易到达的地方,或是以长杆连接测试天花板安装的灯光都不是问题。

  这是市场上其他光谱仪所不能做到的,因为它们需要按下光谱仪本身的按钮来量测。

  电池

  照明护照透过 USB 充电,并且在充电时仍然可以使用。

  用户体验

  照明护照与 APP 搭配非常容易使用,界面直觉且充满特色,只需要简短的几个步骤,就能取得大量的量测信息。

  透过 APP 连结的优势是可以轻松更新、升级与增加新功能,其中光谱精灵 行动版 Plus 的量测结果,能够直接同步到光谱精灵云端平台,因此也可以在计算机上查看。

  光谱精灵 行动版 Plus 除了可以透过 Email、通讯软件将记录分享给他人,也能透过光谱精灵云端平台分享连结,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即可于手机、平板或是计算机阅读资料。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与选单

  照明护照使用非常简单,打开 APP 完成连线后点击量测,即可取得图文并茂的量测结果。

  所有量测结果都将储存在记录夹中,您可以利用搜寻功能,搜寻文件名称,找到您想找的记录。

  启动/暗校正

  照明护照需要几秒的时间与装置连线,连线完成后会自动暗校正,不需要另外做其他的动作进行暗校正。

  量测参数

  光谱精灵 行动版 Plus 进行量测前,你首先需要勾选您希望取得的参数。量测后,除非退出结果再重新进入,否则无法增减。

  量测

  如果您有需要,量测前可以先扣除背景光,以免影响量测结果。按下量测后,通常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即可取得结果。

  结果:数据与图表

  按下量测后的几秒钟即可获得丰富的数据与图表,如下图。其中包含光谱图、CRI (R1-R15)、TM-30-15、CIE1931 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