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细数LED支架的三三两两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9 作者:范婉颖(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也许你喜欢氛围独特的咖啡厅,也也许你喜欢洁净素雅的教室、喜欢浪漫的漫天星空。那么,照明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喜好,也许你喜欢氛围独特的咖啡厅,也也许你喜欢洁净素雅的教室、喜欢浪漫的漫天星空。那么,照明能为你做些什么呢?

  可以想象一个没有日月星辰的世界漆黑一片,什么都没有了容颜,而人工照明则打破了这个自然能力的束缚。

  在LED新的技术革新下,各式各样的产品形式应运而生,射灯、筒灯、灯盘等功能性照明最为广泛,在日常的项目当中大家可能往往很容易关注到筒射灯。

  但是仔细思考有一个很重要类型被我们忽略,那就是它——LED支架在项目当中的优秀表现,今天让我们来细数一下小小身躯作用大的LED支架吧。

  它柔美的秀出自己的韵味确不轻易显露真身!它往往都被隐藏起来,默默的散发着自己的光芒,勾勒他人的外形,洗亮别人的衣装,N种变化只为装点你的美。

  间接照明1:左右墙面通过间接照明引导性较强,可完全满足过道照明需求。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形式,可以发现日常生活中墙面间接照明是可以做成更多的效果。

  墙面间接照明烘托了整个就餐的氛围,也不至于大面积的墙面单调乏味。

  间接照明除了结构槽的隐藏以外也可以结合材质本身,做出不一样视觉照明效果。

  间接照明2:顶面灯带照明可以适当洗亮左右墙面,增强视觉面亮度,空间够宽大的情况下适当增加筒射灯。

  同样是顶面隐藏LED支架的间接照明形式,但是因为和不同的天花形式结合以后却有了各自不一样的形态。

  间接照明3:小小的身体藏于格栅架上方,打向天花反射到地面,完全避免眩光。

  它召唤同伴,聚集强大的能量!小小的一只身躯不被看好,但是他们可以成群结队,聚沙成塔散发闪亮的光芒。

  发光天棚1:除了筒射灯以外,LED支架可以通过发光天棚的形式重新演绎,各种空间都会出现(电梯厅)

  发光天棚2:除了筒射灯以外,LED支架可以通过发光天棚的形式重新演绎,各种空间都会出现(办公接待空间作为主照明,甚至可以做一些调光模式,做明暗的调节。)

  除了筒射灯以外,LED支架可以通过发光天棚的形式重新演绎,各种空间都会出现(大堂接待空间,大面积的发光面带给人视觉的震撼,烘托大堂的气势。)

  偶尔喜欢凹造型,站在一起美美哒!孤单一只放仓库,偶尔两支对称站,三只四只别乱来,组在一起拼图案。

  形式感

  LED支架有时候也会明装,它以强烈的序列感出现,给人干练整齐的感觉。

  LED支架有时候也会明装,摆在一起可有无限种可能,你还能想想它有多少种造型吗?

  LED支架有时候也会明装,无限的几何纹样排列,让人脑洞大开!

  凹完造型还要化个妆,五颜六色变色龙。

  LED支架家族大,LEDT8/T5灯管需协同作战,往往带着灯壳盔甲帮助大,LED无影拼接支架,消除暗影是强项,光通量也很大,LED灯条身材小,再小空间也不怕!

  来认识下我们LED支架的大家族吧!

  LEDT8灯管 LEDT5灯管

 可直接安装于传统灯壳和灯盘内。

  LEDT5支架:可安装于开槽较大且对照明亮度要求较高的间接灯槽内。

  LED硬灯条 LED软灯条


  硬灯条时刻安装于较小的层板结构,

  软灯带适合应用于异形结构。

  看了这么多干货,最后那让我们啰嗦科普下啥是间接照明?毕竟支架和间接照明密不可分。

  照明方式分为局部照明、混合照明、一般照明等,不同的照明方式可以为空间营造出不同的氛围,而合理的照明方式一来可以改变空间的照明质量,还能极大地提升室内的整体空间形象和视觉效果。

  间接照明则是容易被忽略的一个,也是可以结合空间设计呈现无限种可能性的方式之一。

  1.间接照明的定义

  间接照明就是用灯具或者光源通过墙壁、镜面、地板等将光源反射后的一种照明效果,注意不是直接的将光源投像到被照物,因此间接照明也叫作反射照明。

  2.间接照明的三要素

  一般来说间接照明有三个方面因素是很重要的:

  注重光源与受光面之间的距离(光源、墙面、顶棚之间的间隙);

  注意光源的遮光(光产生的遮光线);

  注意光面的条件(反射光的装修面质感).;

  间接照明可以有效减少直接眩光(灯光直接进入眼睛)与间接眩光(由屏幕或是玻璃反射的灯光),但因成本较高,需要较多的灯管与灯泡维持亮度。

  间隙通常来讲,光的扩散效果与间隙有着重要的联系,当间隙不够时,光就容易受到影响,从而形成强烈的明暗对比,看上去不够自然,导致光线没有得到扩散。

  遮光线在生活中,为了得到理想的光源效果,就必须认识到遮光线的存在,所以在家居空间装饰灯饰的时候,要考虑好光源的位置,这样就可以让光的整体效果发挥到极致。

  质感在一些装修中,有些照明设计师没有提前考虑到室内设计的材质,最后安装出来的效果可能不是那么的明显,导致产生不好的照明效果,其实这也是照明设计最常犯的错误。

  另外,如果把装修面做成糙面,这样也不可能得到所希望的照明效果。

  LED支架在生活中无处不在,仓库、地产、办公、商业、酒店、教育、医疗等等。

  看看它和射灯、筒灯、灯盘等大家族组合在一起的魅力。

  不知道亲们有没有觉得它很棒呢,喜欢就尝试下吧,或许可以给你的方案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