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去年净利约5.8亿元,自然光谱技术备受看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3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韩国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公布2017财年业绩,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0.0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6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营业利润9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8亿元),同比增长71%。

  韩国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公布2017财年业绩,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0.0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6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营业利润9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8亿元),同比增长71%。

  数据显示,首尔半导体合并营收16%的增长远超行业同期2%的平均增长水平。而营收增长主要得益于通用照明销售额、中青年群体中IT产品相关销售额的增加以及汽车照明业务的提升,其中,汽车照明业务增长超过20%。

  通用照明部门营收增长主要由于家用和工业应用的220伏及370伏Acrich MJT产品销售额的增加。此外,公司的WICOP以及Acrich NanoDriver的营收也实现了明显的增长。据悉,WICOP是一种新型的无包装LEDs产品线,而Acrich NanoDriver则结合了比传统SMPS技术更强大的步进驱动方法。

  除了这些各不相同的技术外,首尔对它的SunLike自然光谱LED技术寄予厚望,该技术有望为人眼带来健康效益,引领LED照明的未来,并为公司未来的销售和利润做出巨大贡献。

  据了解,2017年诺贝尔奖得主的研究人员发现了光对人类昼夜节律的影响,并获得了认可。这已成为社会上的一个重要话题,并引起了哈佛大学教授Charles Czeisler的高度关注,他致力于这一特定领域的研究。目前,他正与美国宇航局共同研究光线如何影响宇航员的昼夜节律。

  据新的研究显示,亚洲人中,近视人数比例从1950年代的20%增加到2010年的80%。荧光灯及传统LED光源发出的强烈蓝光会导致眼睛疲劳,从而进一步导致视网膜损伤。为此,首尔半导体与日本东芝联合研发了SunLike自然光谱LED技术,能够提供与实际太阳光最相似的照明条件,可被当作一种保护人眼免受潜在损伤的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