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西班牙群岛上6000盏路灯要安装特殊光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7-30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特内里费岛,大约6,000个新路灯将配备特殊的光板,过滤掉蓝光并将光线导到地面,以避免干扰附近的天文观测台。

  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的特内里费岛,大约6,000个新路灯将配备特殊的光板,过滤掉蓝光并将光线导到地面,以避免干扰附近的天文观测台。

  受益于极其晴朗的天空,这些岛上拥有多个国际上知名的天文台,受到西班牙法律的特别保护。

  这使得市政府需采取措施来减轻光污染,例如禁止使用高压汞灯或白光灯。当然,也有一些特例,比如用于运动和广告的照明。

  同时,该项目将安装包括100盏“带有传感器”的路灯,可以容纳现有的和将来的传感器(如噪音、污染、交通监控等),并可与设备供应商昕诺飞(Signify)的软件应用程序配对。这些配件配有兼容两个系统的插座,一个安装在顶部,另一个安装在每个灯具的底部,同时能与Zhaga标准兼容。

  据悉,路灯项目将由ImesAPI负责。ImesAPI 将使用Signify的Interact City街道照明管理系统对3,000个Luma和1,500个ClassicStreet灯具进行远程监控、控制和管理。 现有设施中大约1,500盏钠路灯将使用连接器套件添加到Interact City中。

  拉克鲁斯港市长Lope Afonso表示,“对于天文学家和那些喜欢星光灿烂的夜晚的人来说,我们的天空质量是首屈一指的”。

  “我们希望保护这些宝贵的资源,同时让我们的街道对公民和游客更安全。”

  “这项最新技术满足了当地天文台的需求,也将帮助我们用于公共照明的电力减少约65%,同时为我们的未来智慧城市服务提供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