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出售飞利浦照明12%股权,价值将超43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2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8日,皇家飞利浦宣布打算通过加速累计投标方式(accelerated bookbuild offering)向机构投资者出售目前持有的飞利浦照明(Philips Lighting)约1710万股股份,约占飞利浦照明已发行股本的12%。

  28日,皇家飞利浦宣布打算通过加速累计投标方式(accelerated bookbuild offering)向机构投资者出售目前持有的飞利浦照明(Philips Lighting)约1710万股股份,约占飞利浦照明已发行股本的12%。

  根据周二(28)的收盘价计算,1710万股股份价值将超过5.6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3.81亿元)。飞利浦照明股价周二收盘上涨2%,至32.975欧元,今年以来涨幅超过40%。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飞利浦希望最终出售其在2016年5月分拆出来的飞利浦照明的全部控股权,以便专注于医疗设备和其他医疗保健产品。

  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飞利浦照明曾承诺参与本次股权出售案,并拟回购280万股,最多不超过本次出售股票总数的25%。股份回购须待飞利浦照明达成或豁免若干先决条件后方可作实。

  根据此前飞利浦照明发布的公告,飞利浦照明将以自有资金进行股份回购,并将在2017-2018年期间通过参与其主要股东的股权出售向其股东返还高达3亿欧元。但是飞利浦照明打算取消回购这些股份。

  皇家飞利浦公司持有飞利浦照明已发行股本约5860万股,占总股本的40.97%。如果此次配售的所有股票都被出售,所持股权将减少到大约29.01%。在飞利浦照明取消收购280万股股份后,皇家飞利浦所持飞利浦照明股权预计将占飞利浦照明已发行股本的29.59%。

  皇家飞利浦将在此次累计投标结束时确定要约价格和最终出售股份数量,并将由皇家飞利浦和飞利浦照明分别发布新闻稿。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12月1日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