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火原电子科技:践行节能减排发展 开启太阳能环保时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当前,国家已经进入了“十三五”重要攻坚时期,节能减排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我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和践行供给侧机构性改革的动力源。

  当前,国家已经进入了“十三五”重要攻坚时期,节能减排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我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和践行供给侧机构性改革的动力源,《“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明确指出:“把节能减排作为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抓手,综合统筹节能减排、结构调整、循环经济、技术支撑、工程保障、法规标准、政策机制等各项具体任务。”

  在国家各部委的高度重视下,在节能技术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环保节能的太阳能产品也越来越越为人所重视,其中太阳能路灯及其照明系统的使用率不断提高,展现从政府到社会倡导节能减排扶持清洁新能源的坚定信心,在此基础上,创办于于2013年4月的南京原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5年正式变更为南京火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太阳能路灯控制系统的创新领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认可。

  以节能为根本,开启环保新模式

  南京火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始终坚持“科技,立业之本;创新,兴业之魂”为文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一如既往的秉承着创新和开拓的精神,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研制,不断吸收国内外同行先进的制造技术,精加工工艺和管理理念,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完备的生产能力,优秀的人才,过硬的产品质量,深受市场客户的好评。

  此外,火原电子科技公司还积极参与国内道路照明系统建设工程的竞争,凭借着出色的环保理念,和“照明与环境和谐统一,亮化与美化有机结合”的原则,在诸多竞争对手中崭露头角,并逐渐形成了集太阳能路灯控制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现代化经营模式。

  以创新为导向,引来照明新未来

  作为一家新能源技术企业,南京火原电子科技始终不忘技术创新,企业内部所有技术骨干,皆来自有着多年太阳能产品研发经验的业内专家及学者,其中不乏有博士、硕士等高尖端人才。

  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迅速创新出一批市场领先的节能减排技术,产品质量与工艺水平更是位居业内前茅,连续多年被工商部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3A”级资信企业认证,为我国重要照明设备供应基地之一。

  国务院“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必须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可持续发展,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新贡献。南京火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牢记这一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公司的在太阳能及照明系统领域的独特优势,从社会责任入手,旨在将让优质的太阳能照明产品广泛造福全国各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