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州节能照明新规范变严 刺激LED销量增

2015-10-23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加州推动百万太阳能屋顶法案成功带动太阳能产业一波兴起后,加州政府继续积极强化绿能政策的发展。

  继加州推动百万太阳能屋顶法案成功带动太阳能产业一波兴起后,加州政府继续积极强化绿能政策的发展。

  加州政府锁定2018年目标砍半住家能耗

  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EnergyCommission,简称CEC)公布小直径定向灯和LED灯标准的评核报告。定向灯通常为商用灯具,而LED灯则多用于住宅白炽灯泡和萤光灯的替代光源。能源委员会以2007年的能号为基准,为达成2018年之前减少住家能耗50%、商用能耗25%的目标,针对加州贩售的灯具订立了能够节能并且改善灯泡照明品质的规范。

  新规范变严格,势必提高LED灯销量

  新的规范预计将会产生金融冲击。根据能源委员会估计,每投入4美元(合台币130元)购买更加节能的定向灯,消费者在11年内就能节省将近250美元(和台币8,112元)的电费和维修费用。而LED灯具的节能功效也有目共睹,且价格正在持续下降。

  能源委员会长安德鲁?麦克艾斯特(AndrewMcAllister)表示:“用高效、节能的灯泡取代耗电量大的产品是帮助加州达到节能目标最容易的其中一个方法。尽管小直径定向灯和LED灯都能够大幅节能,但是目前并没有任何联邦规定加以规范。这次提出的规范能够订出LED灯具品质以及性能表现的标准,避免消费者再碰到和荧光省电灯泡一样的问题。”

  2029年,按照定向灯和LED灯的规范,每年大约可省下3,000吉瓦(109)的电量,这样的电量远远超过圣塔芭芭拉和范朵拉郡大约40万住家所需用电。

  小直径定向灯

  小直径定向灯通常用于商店、旅馆和饭店、住家和博物馆。在加州,大约有160万支定向灯,而库存预计会在2029年达到180万支。规范的对象涵括5.7公分以下的灯,预计在2018年1月1日生效。

  要点如下:

  灯具功效必须符合以下任一标准,大于80流明/瓦或达到演色性和功效综合分数165,且至少70流明/瓦。

  灯具寿命至少达25,000小时。LED灯具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符合此标准的产品。而这项规范势必会形成民众逐渐从能耗较高的产品转换到使用LED产品。

  LED

  本次对全周LED灯、定向LED灯、装饰灯以及替代LED登进行规范。LED灯泡的能耗较小且寿命较长,整体表较之下,所节省的能源远比LED灯高单价还多出许多。

  针对LED灯的规范包括改善目前市场上的灯具品质,不过灯具效率和演色性的高低有商议空间。在新规范中,标准I会从2017年1月1日开始生效,而标准II从2019年开始生效。

  要点如下:

  全周灯具的照明范围必须符合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所订的能源之星(ENERGYSTAR?)规范。

  在传统白炽灯替代品的LED灯座商品标签上必须先符合规范的最低门槛,才能标示调光性和适用性。

  设定可连线LED灯具在待命状态时的能耗上限。

  大众的意见对於形塑这个标准相当重要,即使是现在,公众意见也还有机会改变规范内容。能源委员会将在2015年11月18日开设工作坊,接受来自大众的意见。同时,纸本意见的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这些意见将会引导委员会进行分析并且在12月9日完成最终版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