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十五年只做电源 专注成就强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6 作者:赖薇宇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年销售额超50亿人民币,全球拥有超过200家渠道商,超过9000多种产品可供选择。这是10月亮相香港灯饰展时,明纬向世界各地参展商和观众亮出的本年度公司漂亮履历。此次展会中,明纬继续为我们展出了大量新品,其中主要是智能控制类的电源。

  年销售额超50亿人民币,全球拥有超过200家渠道商,超过9000多种产品可供选择。这是10月亮相香港灯饰展时,明纬向世界各地参展商和观众亮出的本年度公司漂亮履历。此次展会中,明纬继续为我们展出了大量新品,其中主要是智能控制类的电源。

  早在今年三月,全球知名电源市场调查机构MTC就在电源报告市场中特别指出,明纬在2009年至2016年期间业绩显着成长,达到23.2%的复合年成长率。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几年间,只有明纬拥有两位数的年均复合成长率。

  “公司未来的成长引擎依然是电源和电源周边。只要坚持四大核心价值以及将来产品的开发思路,做好内部的管理,后续的发展还是可以预见的” 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任翔面对记者采访时说到。

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任翔先生(左)与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合影

  电源成就明纬,明纬定义标准

  驱动电源作为LED照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搭上LED产业开出的便车,十几年间发展速度一日千里。有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LED照明驱动电源产值规模已经达到446亿元,国内驱动电源的增速也在持续加快。

  21世纪初,明纬切入LED领域标准电源,当时良好的市场大环境让明纬的触须得以伸展,而始终专注内功的修炼让明纬扎稳向前。成立三十五年,明纬疾驰电源行业一直坚持四大核心竞争力,专注做好电源产品。

  在不少企业纷纷转型跨界发展寻找新方向的当下,明纬以不变应万变,始终埋头于电源领域耕耘。这种“倔强”不出意外得到市场认可,电源销量大开且一直保持在行业领先地位。MTC 电源市场报告显示,2016年明纬以USD783M的营收实绩,在全球电源供应器(DC输出)的电源排名中名列第五,另一份知名调研机构IHS于2016年报告中指出,明纬在AC-DC电源供应器市场中排名世界第四。

  “我们总体销售额一如既往地在大幅度成长当中,预计明年会更高,总的销售额大概会达到9.4亿美金。” 任翔说道。

  LED电源市场给明纬成长提供了一方沃土,明纬也身体力行,为推动LED电源行业有序健康发展而努力。据了解,2012年明纬已经加入DALI联盟 (DiiA的前身),过去曾参与DALI 1.0的认证计划,而在DALI 2.0认证计划中,明纬除了参与互动操作性的技术研讨活动、确保电源产品符合最新版的DALI国际标准外,更协同其它照明灯具或应用技术等大厂推动照明控制认证技术。

  全面均衡发展,做驱动电源领军人

  众所周知,驱动电源市场虽然规模巨大,但受涌入企业增多以及原材料、人工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竞争异常惨烈,特别是在技术要求较低的中小功率电源领域,在大量产品推出抢占市场情况下,不少公司纷纷调整价格,产品毛利率逐渐下降。

  据悉,为了在现下严峻的市场环境,推进建设明纬在电源行业的领军地位,任翔表示明纬目前除了在LED电源领域与时俱进,研发新品,对其他不同生产线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同时任翔还提到,明纬正密切关注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针对智慧城市所研发的产品已经在开展市场调研,甚至有一些产品的应用已经向这方面靠拢。

  有业内人士认为,未来LED中小功率电源市场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小企业逐步被淘汰,大功率市场的竞争则会越来越激烈,驶入红海。面对愈发严峻的市场环境,任翔胸有成竹,他表示明纬会继续走自主品牌之路,着力于提升产品品质,从各方面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市场推出更多品质稳定,性能卓越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