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结果产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11月9日,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的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

  2017年11月9日,济南南郊宾馆蓝色大厅,灯光通明、气势恢宏、欢歌笑语、其乐融融,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联合主办的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的颁奖典礼,将在这里举行,如梦如幻、美若仙境的灯光秀之后,19时56分,期待已久的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山东省十大文旅目的地品牌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冠军、亚军、季军评选结果揭晓,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宣读并列季军得主的作品及名单,北京照明学会王政涛秘书长、吉林照明学会陈程章秘书长、南京照明学会沈茹秘书长为获得季军的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李玉岭战队、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曼战队、山东万得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键战队颁发季军证书。

  

  中国照明网丁云高总经理宣布并列亚军的作品及得主名单,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山东照明学会吴恩远理事长为荣获亚军的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宿方波战队、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刘笑达战队颁发亚军证书。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宣布荣获冠军的作品及得主名单,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理事长为获得冠军的中国传媒大学刘晓希战队颁发冠军证书。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山东省十大文旅目的地品牌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参赛战队和决赛参赛作品,是经44名专家评议产生,作品题目、单位如下:夜光霓裳——中国传媒大学刘晓希战队;是处花开晚更妍——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宿方波战队;让光延续梦想—— 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曼战队;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刘笑达战队;莲花映河都 醉美万象和——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李玉岭战队;亲情沂蒙 红色之旅——山东万得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键战队。

  2017年11月9日,参加决赛的六支战队齐聚济南南郊宾馆多功能厅,在前排就座,依次由战队代表上场演讲,其余队友配合决赛。

  

  是处花开晚更妍——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宿方波战队

  

  仙境海岸 魅力烟台——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刘笑达战队

  

  莲花映河都 醉美万象和——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李玉岭战队

  

  亲情沂蒙 红色之旅——山东万得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键战队

  

  让光延续梦想——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曼战队

 

  夜光霓裳——中国传媒大学刘晓希战队

  

  中国传媒大学刘晓希战队

  2017年11月9日下午,200余名专业观众观摩决赛现场,160名专业观众投票,27名专家提名,7位点评专家点评,6位对话嘉宾参与,7位终审专家评议,产生了本次决赛的冠亚季军队。

  

  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沈茹高级工程师点评

  

  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高级工程师点评

 

  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院院长焦胜军高级工程师点评

  

  山东省绿色照明设计大师、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电气智能化总工兼机电院长孙鸿昌研究员点评

  

  山东照明学会理事长吴恩远研究员点评

  

  山东照明学会罗玉霞副秘书长主持了山东赛区的决赛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发现年轻的优秀景观照明设计团队和主创人员,促进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意在用智慧之光点亮文旅目的地品牌,拉动全域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建设美丽中国,提高人民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大赛分区进行,赛区冠、亚、季军均能参加全国比赛。赛区比赛分方案提交、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获得全国大赛冠军、亚军、季军团队主创人员将被授予“景观照明青年设计大师”荣誉称号,优秀奖获奖团队主创人员将被授予“景观照明优秀设计师”荣誉称号,大赛对所有进入地区决赛的作品设计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作品范围:景观照明规划、创意和设计方案。

  作品要求:独创、未实施,注入文旅目的地品牌灵魂,准确表现地域政治、经济和人文精神,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体现节能、环保、生态理念,灵活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文化、科技、艺术高度融合,具有经济性和可实施性的景观照明创意设计方案。

  作品形式:提交作品手绘、文案、多媒体;复赛和决赛需要以3人小组形式参加,主创演讲,其余人员补充或演示。

  本次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是景观照明行业的一次创新,在比赛形式和比赛规则上借鉴了央视综艺节目比赛的经验,大赛首先开办山东赛区,主要是配合山东省省委省府提出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是将光环境规划作为增加城市魅力的一种手段 ,引光进城 、光网织城、以光融城,让无序的光变得有序,让单体的光变得整体的光环境,实施体验式灯光战略,提升城市夜生活丰富性与参与性,通过智慧光环境采集数据,通过智能管理光环境,形成独特的要可识别,可体验,可记忆,不可复制的城市形象,迈向智慧旅游城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