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LED灯具照亮人民大会堂 保障十九大顺利进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8 作者:勤上光电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随着大会开幕,中国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随着大会开幕,中国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

  全世界都在瞩目这一继往开来的盛会,倾听人民大会堂声音的时候,勤上光电在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顶部安装的五百多盏LED大会堂灯营造了一个明亮、舒适的光环境,再次为十九大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十九大现场 图片来源于新华网)

  勤上灯具照亮十八大、十九大主会场

  2012年,北京人民大会堂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及国务院发出“建设节能型政府,做资源节约表率”的号召,对万人大礼堂满天星LED光源节能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勤上光电成功中标并主体承担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满天星及周边设施的LED照明节能改造。

  在万人大礼堂的灯光改造中,勤上光电使用210瓦、110瓦、60瓦LED灯具分别替代原来1000瓦、500瓦、300瓦白炽灯,直接省电达75%以上。其装灯高度虽然在30米以上,但仍能达到非常好的照度和亮度,改造后整体平均照度为原照度2-3倍,且灯具无频闪,充分满足电视现场直播要求。

  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项目成功献礼十八大,照明效果获得充分肯定。

  2017年10月18日,勤上光电LED灯具再次照亮十九大主会场,现场灯光效果出现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媒体上,舒适的光环境再次受到好评。

  勤上光电品质接受检验

  在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满天星LED光源节能改造项目中,勤上光电通过与清华大学合作,融入整体网状超薄散热片、立式散热结构、上下通风对流的技术打造“垂直对流散热结构”,并与楼宇新风系统的出风口结合,利用新风系统进行主动散热,有效避免了“热岛效应”,减小积温对灯具的影响,确保了灯具性能和寿命。同时,勤上光电采用控制技术的专长,研发出高可靠性、调光效果理想的驱动器,满足了灯具驱动和控制的要求,开灯关灯整齐一致性好,亮度变化视觉线性度高。

  从2012年的十八大到2017年的十九大,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年,安装在人民大会堂的LED灯具仍然性能稳定,效果优异,勤上光电的品质接受了检验。

  勤上光电常务副总经理郑小梅表示,作为举办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的场所,人民大会堂对制造商品牌形象、产品性能品质等提出较高的要求。勤上光电服务人民大会堂,任务艰巨而光荣,这也充分显示了勤上光电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卓越的性能以及令用户满意的售后服务体系,从而确保能够“零故障”完成大会保障任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