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品牌决战,1800+家开发商评选年度竞争力十强供应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10月10日,明源云采购联合明源云链、明源地产研究院共同举办的 “在线、智慧、共赢”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供应商竞争力十强评选,正式启动。

  2017年10月10日,明源云采购联合明源云链、明源地产研究院共同举办的 “在线、智慧、共赢”第二届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供应商竞争力十强评选,正式启动!本届获奖的供应商企业,将受邀参加由明源云采购、中城联盟12月14日在上海举办“在线、智慧、共赢”2017年度第二届年度采购峰会暨颁奖盛典,现场与200余位特邀的地产大咖,一起探讨采购突围之道。

  一场品牌盛宴的年度决战

   随着地产持续调控,行业利润进一步压缩,开发商越来越注重与品牌供应商合作,实现高品质的降本提效;

  - 明源云采购举办的行业供应商竞争力十强评选,不仅能为供应商吸引来自平台1800家开发商的高度关注、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更为供应商提供绝佳的品牌背书;

  - 科学、公正、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选方法,将让我们的榜单更具公信力,为1800家房企的采购提供最佳参考。

  一、榜单奖项:新增高成长性供应商

  本届评选在奖项设置上,除了开发商端增加“双赢合作标杆开发商”外,供应商端也将新增“高成长性供应商”这一奖项,希望为行业打造一批未来十年的“明日之星”。而报名成功后,供应商至少要获得1次开发商推荐才能进入网络票选环节。

  二、评选获益:参选和获奖企业均有收益

  此次评选不仅仅是一场品牌之争,也是一场品牌曝光盛宴。对于参选企业和获奖企业,我们会确保所有企业都能获得高频曝光、促进与开发商合作、品牌传递等多重效应。

  三、评审规则:4大关卡综合评审汇总得分

  此次评选我们再度升级,通过开发商调研、专家评审、网络票选、云采购大数据4道关卡, 确保评选结果更具权威性、公正性。

  对于4个关卡的占分比例,我们也严格设置,确保各项考核的汇总结果都能客观公正。需要提醒的是,高成长性供应商除了4道关卡评分外,还要填写:3年业绩、竞争性优势等资料,提交云采购审核。

  四、合作媒体:18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

  此次活动将联合外部18家媒体和相关协会,全程报道这一评选盛会,让获奖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渗透到整个地产业。据悉,还有一大波媒体正在确认中……

  五、200+位地产出席峰会:中城联盟联合主办

  评选结束后,明源云采购联合中城联盟,将于12月14日在上海举办“在线、智慧、共赢”2017年度第二届年度采购峰会暨颁奖盛典。届时,200余位地产大咖将受邀与所有获奖的品牌供应商,现场探讨采购突围之道。

  2016年采购峰会莅临现场的部分开发商企业

  峰会结束后,还将举办年底一对一的洽谈采购峰会。相信在互联网的变革时代下,必将更坚定的有勇气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

  相较于第一届的2399家供应商企业参选,网上投票环节达4398438次,10场评审会,100位采购专家评审,此次评选活动影响力更广、参与房企更多、类别更细致、评审更严格、奖项更具有公信力!

  报名链接:https://act.mycaigou.com/2017gystj/bm

  附:本次评选时间表

  供应商评选:

  10月10日-22日: 开发商推荐+供应商自荐

  10月23日-31日: 网络投票阶段

  11月01日-17日: 专家评审阶段

  11月30日: 供应商获奖名单确定

  开发商评选:

  11月01日-13日: 开发商报名阶段:

  11月14日-23日: 开发商投票阶段:

  11月30日: 开发商获奖名单确定:

  “在线、智慧、共赢”第二届中国房地产2017年度采购峰会暨供应商竞争力十强评选

  颁奖时间:12月14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