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胜精工开关灯饰升级Logo和广告语,开启品牌战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4 作者: 来源:中证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记者了解到,龙胜精工开关灯饰从官方和行业媒体等渠道公开了品牌全新Logo和广告语“精工不止表面”,并从品牌标识、品牌定位、产品服务、VI/SI形象等进行了全面升级。

  近日,记者了解到,龙胜精工开关灯饰从官方和行业媒体等渠道公开了品牌全新Logo和广告语“精工不止表面”,并从品牌标识、品牌定位、产品服务、VI/SI形象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创建24年来,龙胜一直将“精工精神”作为品牌发展的基石,此次全新升级品牌logo并喊出“精工不止表面”新口号,标志着龙胜的品牌战略正式迈入快速扩张和发展的新阶段。

  对此,龙胜相关负责人表示,龙胜的“精工”刚好与当下政府提倡的“中国质造”相一致。对于龙胜,“品质革命”将是一个常态。龙胜将始终坚持“精工品质”,为“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变贡献力量。

  Logo全新升级:德系蓝的精工品质感

  Logo的焕新升级是龙胜2017年品牌升级的重要一步。整体的新品牌标识更具质感以及科技气息,更能体现龙胜的产品特色,凸显了品牌优势和性格。

  考虑到原logo的复杂设计,在产品和工艺的实际应用上会造成麻烦,龙胜品牌在延续原有logo识别性的基础上,进行了精细化调整和简约处理,整体色系保留了工业和科技感的蓝色,浅色又给人年轻化的印象,视觉冲击力和好感度更强。Logo还加上了“精工开关灯饰”全新品牌定位和“精工不止表面”的品牌Slogan,让品牌形象更丰满。

  

  龙胜精工开关灯饰品牌LOGO与广告语组合

  在蓝色系的使用策略上,龙胜准确地表达了“精工开关灯饰”全新品牌定位的诉求:蓝色作为冷色系,偏向理性、精致和严谨。Logo的标准蓝色在结合原有识别系统的基础上,借鉴了德国精工品牌高贵的蓝色血统。德系蓝不仅被众多德系精工品牌推崇和采用,更已经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成为精工、科技、严谨的象征。

  

  全新Slogan:精工不止表面

  人们购买开关灯饰时,因自身不够专业,再者自身看不到里面,往往会“以貌取人”,凭借表面去判断,比如表面的做工、表面的品牌、表面的样式等等。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龙胜始终不忘初心,24年坚守“精工”,并坚信,精工的表面,是看得到的精致;但精致的表面,不一定是精工。因此,龙胜坚守的“精工”,是做工、样式和品质的全方位精工,不只是打磨精致表面,在看不见的里面,一样用足功夫。

  鉴于此,龙胜在品牌升级之际强势推出“精工不止表面”全新广告语。它不仅让龙胜具有更清晰的品牌辨识度,同时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龙胜方面也表示,“精工不止表面”,将是龙胜未来坚守的理念和精神。这种精神不会因为市场的诱惑而改变,也不会因为时光的久远而褪色,反而在岁月中历久弥新,弥足珍贵。

  成绩属于过去,梦想属于未来。面对新的发展战略,龙胜通过品牌Logo和广告语的升级重塑,使形象更加现代化、标准化和更具统一性,以满足客户注重品质和个性化的消费升级需求。同时,这也标志着龙胜历经二十余年的艰辛磨砺,立志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努力打造领导品牌的雄心壮志、长远眼光和战略构想,在未来时代的发展中谱写更为动人的华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