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2017中报净利润2.93亿 同比增长426.75%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飞乐音响25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7,205万元,同比增长11.39%,实现净利润29,33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27.30%。

  飞乐音响25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7,205万元,同比增长11.39%,实现净利润29,33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27.30%。

  其中,公司绿色照明产业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31,650 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 39.72%,净利润-2,035 万元,同比减少 211.45%;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176,855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 126.08%,净利润 21,560 万元,同比增加 199.15%;上海飞乐投资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134,478 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 8.18%,净利润-2,735 万元,同比减少 401.88%。

  2017 年 5 月,华鑫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公司参与了本次华鑫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将持有的华鑫证券 24%股权以非货币性资产交易方式认购华鑫股份 134,012,096 股 A 股股份,持股比例为 12.63%,本次交易确认的投资收益(税前)为 4.24 亿元,计提递延所得税 2.25 亿元。本次换股完成前,公司按照权益法确认的华鑫证券投资收益为 1,233 万元,本次换股完成后,公司按照权益法确认的华鑫股份投资收益为 568 万元。

  2017 年下半年,公司将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机制体制、科技等方面积极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企业活力,为实现年度经营目标提供坚实保障。同时,加强上市公司的管控力度,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