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首届车联网研讨会在广州顺利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0 作者:鸿利智汇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8日,鸿利智汇首届车联网研讨会在广州市正式开幕,会议为期两天。

  8月18日,鸿利智汇首届车联网研讨会在广州市正式开幕,会议为期两天。来自LED汽车照明灯具企业、汽车制造企业、汽车信息服务提供企业、以及汽车交通、信息通信各领域的四十多位专家、学者和代表,针对LED汽车照明、整车灯、智能车辆诊断系统、智能车载硬件、辅助驾驶、智能驾驶系统、移动互联网车主服务等方面发表了重要的课题演讲,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首先,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平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会议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通过大家各自技术、产品的分享,实现资源整合,从而加快车联网行业的发展。他说:“今天我们坐在这里就是一家人,大家敞开心扉地交流,相信一定能有所收获。”

  近几年,鸿利智汇积极打造“LED+车联网”的双主业业态,车联网布局雏形初现:车联网产业硬件方面目前投资了迪纳科技、鸿创动力、合众汽车等,软件服务方面全资收购速易网络已交割完成。

  为期两天的鸿利智汇首届车联网研讨会共有十六场主题演讲和一场圆桌会议。

  一、精益求精,深耕车用照明

  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东先生做了题为“从照明到车用,我们一直在路上”的主题演讲,系统阐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LED产业布局,重点向大家介绍公司LED车用产品。他强调:“目前鸿利智汇已经成立汽车事业部,拥有国际知名LED大型企业20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管理及研发团队,建有国际标准化的大型车规级无尘车间,注重标准体系的建设,部分产品测试标准已经符合AECQ要求。”未来,LED车用照明器件和LED汽车照明是公司重点发展的方向之一。

  广州市鸿利秉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乾先生作了题为“UV LED与VCSEL在新一代汽车上的应用”的主题演讲。他表示,UV LED在汽车的应用以及维修部分占得多一点。主要应用在汽车外表面油漆、汽车装饰、汽车内空气净化、尾气检测实时报警、紫外线通讯等等。而VESCL在汽车中的应用,则主要是激光雷达VCSEL光源、红外辅助照明VCSEL光源等方面。鸿利秉一作为国内领先工业光固化UV LED光源提供商,可以为汽车行业提供:实现汽车内接触面杀菌消毒、汽车内空气质量提升、VCSEL光源、新能源汽车电池及光电器件精密焊接等产品和技术。

  广州市佛达信号设备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廖伟君作了题为“模块化可调多光束前照灯——基于ADB的智能前大灯光学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他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车灯潮流与发展趋势、前大灯系统概况、基于ADB 的智能前大灯光学设计方案等内容。最后他表示,佛达信号研发的“基于ADB的智能前大灯光学解决方案”可以具有节能环保、设计灵活、安全可靠等优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