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韩国将规范LED照明标准,民用市场前景看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以来,韩国土地与房产公司(LH)就一直计划在所有的LH公寓安装LED照明,大型建筑公司也已开始扩大LED照明。在LED照明行业,向私人公寓供应的LED产品数量正不断增加。

  今年以来,韩国土地与房产公司(LH)就一直计划在所有的LH公寓安装LED照明,大型建筑公司也已开始扩大LED照明。在LED照明行业,向私人公寓供应的LED产品数量正不断增加。

  据业内人士透露,韩国政府近日将出台LED标准化标准计划,为LH等大型建筑公司建立LED照明装置标准。

  据其国家LED行业的一名人士说:“LH公司正在为公寓提供LED照明,作为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LED照明也吸引了私人建筑公司和居民的兴趣。”

  被认为是环保能源的LED照明据说能提高照明领域的功率效率,相当于国内电力使用量的20%。预计1000万家庭可以节省4亿千瓦的能源,相当于4座核电厂的能力。LED照明不含对人体有害的汞,不会发出紫外线,因此被认为是安全无害的。其功耗分别比白炽灯和荧光灯低80%和50%。

  过去,LED照明被认为很适合中小企业。其国内中小型LED厂商主要集中在灌溉市场。目前,有利于中小企业的LED照明行业已被终止。中小型照明企业正迅速推出家用新产品,将其转化为B2C业务。

  专注于灌溉市场的Pine Technics和Solauche最近推出了新的家用产品。 Namyoung LED和LED Isofu最近也在家用LED照明市场上引起了关注。

  海外LED厂商也正在准备扩大家用产品,扩大到私人市场。

  随着韩国国内对照明的需求不断增加,去年从OSRAM分拆出来的LEDVANCE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新的室内LED灯。

  LEDVANCE的一名高管说:“我们正在准备扩大产品线,为不断扩大的私人家居LED照明市场做准备。”

  去年,韩国LED照明市场的规模估计为220万亿韩元(约合117.3亿人民币),其中包括隧道、路灯、桥梁、灌溉市场和普通家庭市场。

  韩国政府最近制定了额外的预算,为更换LED照明设定了2000亿韩元的预算。韩国政府计划将公共机构的照明改为LED,以此节约能源、增加中小企业和私营业主的收入,同时创造就业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