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假冒“AD”品牌产品案后续报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3日,自阿拉丁新媒体报道:“重庆照母山公园及黄山大道沿线(五标段) 景观灯饰工程施工单位被爆假冒“AD”品牌产品,涉案金额700万”后,掀起行业的一阵轩然大波。消息报道后, 阿拉丁新媒体继续跟进了此次事件,涉嫌侵权的一方,并没有作出正面的回应。

  2017年6月3日,自阿拉丁新媒体报道:“重庆照母山公园及黄山大道沿线(五标段) 景观灯饰工程施工单位被爆假冒“AD”品牌产品,涉案金额700万”后,掀起行业的一阵轩然大波。

  消息报道后, 阿拉丁新媒体继续跟进了此次事件,涉嫌侵权的一方,并没有作出正面的回应。

  据了解,作为被侵权的一方,广州金傲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AD品牌运营商高度重视,已经根据爆料积极调查取证,联合中伦律师事务所、AD照明,通过法律途径开展维权行动,已向涉嫌侵权的施工单位河南省万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发出律师函,并表示,若对方再无回应,将进一步采取行动,用法律手段坚决维权。

  金傲亮光电表示,这不仅仅是简单的申述维权,也因此更清醒地认识到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市场权益的重要性。然而近年来国内不断有假冒伪劣产品冒充AD品牌在市场销售,这些假冒伪劣产品明目张胆地使用AD品牌标识、生产企业名称,严重影响到金傲亮光电对AD品牌的市场运营,致使企业形象受损,并造成巨大的商业利益损失,影响极其恶劣。不仅如此,其假冒伪劣产品的质量不可靠,且没有售后质量保障体系,更是严重侵害了消费者、业主和使用单位的权益。

  阿拉丁采访相关负责律师表示,“目前国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已经日趋完善,但是人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还有待提高。”事实上,在整个照明行业中,此类侵权案并非个案,利用监管漏洞钻法律空子、打擦边球的现象比比皆是。为什么中国照明行业会乱象丛生?因为违法成本过低,不少厂商在暴利驱使下甚至明目张胆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严重侵害他人合法权益。

  金傲亮光电透露,面对这种已成为社会现象的假冒伪劣产品,正规厂商甚至整个行业都应该积极联合起来,运用法律武器,坚决持续地打击制假不法厂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利用司法保护创新,给正规厂商以合理的回报。同时金傲亮光电也将把维权打假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执行下去,提高正规产品的辨识度。金傲亮将于6月9日下午15时在本次光亚展上5.1馆D30举行“AD照明新品发布会”,并积极参加由光亚集团组织的创新和知识产权主题的论坛,与广大客户就如何保护知识产权问题展开积极的讨论,做好正货产品的宣传工作,将维权打假工作进行到底。

  以下均为AD照明获得多项专利的产品, 近年被众多不法商家仿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