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能源部发布LED产品CALiPER报告:筒灯性能落后于其他类型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28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美国能源部早前LED筒灯CALiPER报告于2016年4月公布。在过去15个月内,LED技术不断发展和成熟。这一技术进步反映在美国能源部LED照明发展数据库的数据中。

  美国能源部早前LED筒灯CALiPER报告于2016年4月公布。在过去15个月内,LED技术不断发展和成熟。这一技术进步反映在美国能源部LED照明发展数据库的数据中。根据该数据库数据显示,市面可用LED筒灯产品数量有所增加,筒灯的平均功效也略有增长。

  该CALiPER报告显示,仅基于配光性能,市场似乎提供了一种能满足几乎所有需求的LED筒灯。该报告指出,这种广泛的选择和高效率,表明LED筒灯类别已经达到其成熟阶段。

  筒灯市场细分也位于可行的LED产品明显超过其他类型的竞争对手的首批市场之列。该报告揭示了目前每瓦69流明(LPW)的平均功效,产品达到144 LPW。在这些功效下,LED筒灯比卤素灯或CFL筒灯更加节能。

  但是,该报告显示,LED筒灯的性能依然落后于其他类别LED灯具。线性、门槛、洗墙、定向和工业灯具具有更高的平均(和最大)功效。在过去15个月中,这一差距有所增加,这些类型的灯具和LED筒灯之间的差距也在增加。

  能源之星(ENERGY STAR)对于55LPW筒灯以及60LPW水族灯的最低效能标准明显低于DLC 协会(Design Lights Consortium)合格产品列表(而不是能源之星)中其他类别的功效阈值。

  该CALiPER报告显示,与大多数CFL筒灯不同,大部分LED筒灯同样具有高色彩保真度(显色性)和良好的光质。

  然而不幸的是,在过去15个月里,筒灯灯具的平均效能只有1LPW轻微的增长。其明显低于嵌入式天花板灯具的7 LPW、工业灯具的13 lm/W、线性灯具的10 lm/W、定向灯具的10 lm/W、洗墙灯的13 lm/W以及装饰灯具的5 lm/W。

  DOE对LED筒灯的目标功效是在2025年达到203LPW,几乎是目前平均功效的三倍。因此,尽管扩大了产品选项,但是筒灯的功效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文/Oscar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