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洲奖项再传捷报 明纬奠定国际领导品牌地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继2017年第一季在欧洲连续获得三大奖肯定,明纬的LED电源产品于5月底再度以ELG系列独创的D2智能定时调光功能荣获捷克、斯洛伐克工业大展ELO SYS 2017的独创产品奖 (Unique Solution Prize)。

  继2017年第一季在欧洲连续获得三大奖肯定,明纬的LED电源产品于5月底再度以ELG系列独创的D2智能定时调光功能荣获捷克、斯洛伐克工业大展ELO SYS 2017的独创产品奖 (Unique Solution Prize)。代表明纬受奖的斯洛伐克经销商JDC公司创办人Mr.Juraj Klein开心地表示,ELG系列因拥有极高性价比和五年保固,而D2智能定时调光功能可完整地提供灯具设计商弹性节能方桉,符合国际绿能趋势,在欧洲已有越来越多街灯专桉特别指名选用明纬ELG系列的智能调光D2机型。

  欧洲地区在LED灯具照明的应用与工业技术水准一向领先全球、LED电源大厂林立,明纬电源一直以来以领先的产品规格,加上可直接从欧洲快速供货及提供客户当地化的产品与技术支援,已巩固国际标准电源领导品牌地位。为了长期深耕欧洲市场,成为市场领导者,明纬正积极规画成立「欧洲技术研究中心」,未来将陆续投入有关楼宇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等相关产品的技术研究与产品研发,朝「欧洲设计」(Design in Europe)之国际品牌迈进。

  欣逢35周年转型超越,明纬将持续精进PQCDSR,相信之后还会获得更多欧美奖项殊荣,让明纬品牌在国际舞台上持续发光!

图说 1: ELG-D2荣获ELO SYS 2017产品独创奖,斯洛伐克经销商JDC创办人Juraj Klein代表明纬受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