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英飞凌:智慧照明发展的黄金节点已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04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9日到10日,照明行业年度盛会——“2017阿拉丁论坛”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大会报道的官方媒体,特邀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电源管理与多元化部门市场部经理曾伟权先生来到我们新闻直播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照明及LED产业发展大计。

  6月9日到10日,照明行业年度盛会——“2017阿拉丁论坛”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大会报道的官方媒体,特邀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电源管理与多元化部门市场部经理曾伟权先生来到我们新闻直播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照明及LED产业发展大计。

 

  阿拉丁照明网:可否介绍下英飞凌最新提供的智慧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曾伟权:我们这次带来了一些比较独特的LED照明相关的技术和理念。比如数字化LED驱动控制、应用在智能照明领域里的各种传感技术,以及各种物联网安全加密技术,我们可以为智慧照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阿拉丁照明网:数字驱动、智能控制、安全联网等这些都是智慧照明极为关注的问题,可否谈谈英飞凌在这些方面的最新进展?

  曾伟权:我们正在和一些第三方合作把这些智慧照明的技术落地商用化,比如我们联合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的智能路灯方案,里面有英飞凌的数字化驱动控制、各种各样的传感技术,还包括基于硬件的网络加密,都在这个智能路灯的方案上。同时,我们也希望结合本土市场做一些合作开发,提供适合中国本土的智能路灯解决方案。

  阿拉丁照明网:您认为,目前智慧照明发展到了哪个阶段?离真正落地还有哪些问题亟待解决?

  曾伟权:现在是非常好的时间点去实现智慧照明,过去这些年的LED照明技术相对来说已经比较普及,加上物联网相关的传感器也发展得越来越成熟,所以现在是比较好的时间点,让智能照明真正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

  阿拉丁照明网:物联网与照明的结合,意味着怎样的创新模式将会被打开?照明企业应怎样发挥智能互联照明的商业价值?

  曾伟权:实际上照明灯具是实现物联网的天然载体,因为照明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我们只需要把一些传感技术加上去,把一些联网技术加上去,所以很自然而然地把我们现在的生活场景实现物联网。我认为照明企业有这种得天独厚的条件或优势,可以进入到物联网行业。

  阿拉丁照明网:关于2017年LED市场,您觉得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曾伟权:我认为LED市场在接下来几年会强调新的技术、新的品质以及新的应用。因为在过去这些年,LED已经比较普及,产品价格已经比较适合市场应用,那再往前我认为是进一步革新,做到更好的质量和更好的应用。

  阿拉丁照明网:最后,仍然非常希望能听到您对今年光亚展的看法,从今年展会您看到的信号是什么?

  曾伟权:光亚展是中国最好的照明平台,甚至是整个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照明平台,很多重要的行家以及创新者都会到这个平台展示交流,这两天也看到很多企业展出了很多新的产品,就如我们英飞凌本身,也展示了我们的前沿技术和理念。我们后期会继续加入,希望可以跟更多的企业进行交流与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