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五届中国照明工程设计论坛——物联网时代智慧城市的智能照明技术与应用顺利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29—30日,第五届中国照明工程设计论坛——物联网时代智慧城市的智能照明技术与应用论坛在湖北宜昌如期召开。

  2017年6月29—30日,第五届中国照明工程设计论坛——物联网时代智慧城市的智能照明技术与应用论坛在湖北宜昌如期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照明学会编辑工作委员会、《照明工程学报》杂志社主办,中国照明学会智能控制专业委员会、中国照明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共同支持,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宏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谊宇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市政市容单位、路灯管理中心、高校、科研院所、照明企业、物联网公司等的专家、学者共80余人参会。国际照明委员会(CIE)副主席、东南大学教授崔一平,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郝洛西、徐华、杨春宇,中国照明学会监事长王大有等出席了论坛,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高飞在论坛上致辞,对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对支持本次论坛的相关企业表达了感谢。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肖辉教授主持了第一阶段的会议。首都经贸大学城市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杨博士向大家分享了“基于3S技术的智慧城市建设研究”的报告;浙江大学控制系叶炜教授以“基于NB-loT的物联网智慧照明技术”为题,向大家介绍了NB-loT的发展历程、优势、技术特点及其在智慧照明中的应用;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陈玮炜博士结合其团队对海口市、武汉市、杭州市等城市景观照明的调研成果,向大家报告了“景观照明智能控制技术集成研究”,提出景观照明未来的灯光控制系统不仅是灯具控制系统,而是智慧环境平台,将由信息采集,指令传输,信息处理,信息决策和灯光控制管理等各子系统融合,并归纳了智慧照明控制的标准与要求;江苏宏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德祥介绍了其研发的LED高杆灯的技术创新点,经过试验项目,各项照明技术指标均满足停机坪照明需求,为停机坪高杆灯规模化应用LED新型光源起到了示范推广作用。

首都经贸大学城市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杨博士在报告

  浙江大学控制系叶炜教授在报告

  上海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陈玮炜博士作报告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