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照明厂家上海三思LED灯助力石油行业服务升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0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我国经济的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朋友购置了私家车,2016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9亿辆,汽车驾驶人超过3.1亿,对石油消费需求非常旺盛,石油行业服务升级势在必行。在这一背景下,三思积极切入这一市场,高效节能的LED灯在国内外加油站得到广泛应用,给人们加油带来了便利。

  随着我国经济的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朋友购置了私家车,2016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2.9亿辆,汽车驾驶人超过3.1亿,对石油消费需求非常旺盛,石油行业服务升级势在必行。在这一背景下,三思积极切入这一市场,高效节能的LED灯在国内外加油站得到广泛应用,给人们加油带来了便利。

  从加油站运营角度来说,照明灯具要有很高的光效,广大司机朋友能够在夜间远远地就能看到亮堂堂的加油站,这是吸引客流的关键。三思(www.sansitech.com)LED灯光效非常高,功率因素保持0.95以上,比普通金卤灯节能60%;灯具光衰非常小,使用两三年,依然亮度如初,为加油站提升人气发挥重要作用。

  三思承担的中国石化北京市加油站LED照明项目

  加油站是消防重地,安全重于泰山,从产品角度来看,采用LED光源更为安全,防爆性能更好,冷光源、散热好、低电压是其优势。三思LED灯采用“对流散热式LED照明”等多项专利技术,灯具通透散热效果更佳,且具有较好的防水、抗震、阻燃性能。

  三思承担的乌拉圭国家石油公司加油站LED照明项目

  石油消费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的一部分,人们对加油站的选择也产生了偏好,那些装修美观大气、服务人员态度好、优惠项目多的加油站常常吸引很多回头客,很多加油站很重视照明设计。三思LED灯配有智能调光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实现“情景照明”,光线柔和舒适无眩光,司机朋友在这样的灯光下可以减轻疲劳。

  三思承担的美国壳牌石油明尼苏达州加油站LED照明项目

  当前,还有不少加油站在使用传统卤素灯照明,这种灯具不仅耗电量大,而且光效低、光衰大,更换比较频繁,而且存在铅汞等有害金属,并不是很经济的选择。随着LED照明的大力推广,越来越多的加油站实现照明升级,用优质LED灯具提升服务水平。

  三思承担的郑州市中石化加油站照明升级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