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高端跨界,40人智能照明论坛7月13日复旦大学召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由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40人智能照明论坛组织的40人智能照明论坛开放会议(2017)7月13日在复旦大学召开,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论坛主题是“搭建跨界交流平台,树立智能照明风向”。

  由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40人智能照明论坛组织的40人智能照明论坛开放会议(2017)7月13日在复旦大学召开,记者从组委会获悉,论坛主题是“搭建跨界交流平台,树立智能照明风向”,此次会议是照明行业首次实现照明企业、物联网企业、房地产企业、运营商企业、供应链企业跨界的交流,目的是借助各方力量,实现智能照明在研发、应用、推广方面的跨界交流及合作,推动智能照明的发展及落地。

  重量嘉宾 精彩内容纷呈

  中国科学院上海物理技术研究所褚君浩院士,上海浦东科经委高新技术产业化处孔令毅处长将会在此次开放会议致辞,在学术及政府层面为智能照明发展号脉,鼓励智能照明的更好的跨界融合,实现各方力量的均衡稳定发展。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张新红主任将做《共享经济与传统企业转型》方面的报告,张主任是共享经济方面的专家,智能照明作为照明行业的热点与眼前市场需求的共享经济的热点是否有共同特点,传统企业如何适应行业与市场的变化,实现自身真正的转型升级,此次报告将会给您有所启示。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理事长将做《照明产业发展趋势》的报告,整个照明行业目前发展如何,进出口数据及行业变化,还有照明产业发展的新动力、新方向,陈理事长将会通过数据及案例为我们来阐述。

  物联网时代,对于传统照明企业来说,是个很遥远的现实,大家还不知如何面对智能照明发展方向时,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紧随而来,而这些将会伴随着智能照明的发展,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徐明强博士作为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专家,将会为我们解读《新智能时代的启示》,相信不仅仅报告题目吸引我们,内容也绝对吸引你!房地产作为家装领域最大的消费市场,大家知道的就是装修与各种家电产品、照明产品等的搭配购买,但是在智能家装时代,对于照明行业人士与普通消费者还真不知道如何面对,当代置业董事、总裁张鹏将为我们带来《全装修与智能家装》的精彩报告,当代置业不仅仅是百强房地产,也是绿色与科技结合的品牌企业,张总的报告深入浅出,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心灵盛宴。

  NB-Iot中文就是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已经成为了万物互联网络的重要分支,是一个新兴的技术,众多物联网与运营商开始推广及应用,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联通物联网总经理陈晓天及联通技术专家沈洲博士为我们带来《NB-IOT,点亮路灯、点亮智慧城市》的精彩发言,NB-Iot技术将如何与路灯结合,跨越智慧城市发展,期待吧!木林森近年来势头发展很强劲,收购了ledvance,步入了高速发展时代,成为了照明行业巨头,成为了一段美好的跨国联姻典范,那有什么启示呢,木林森董事唐国庆老先生作为行业的知名大咖会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来解读,你听的不仅是有趣,还有味,有料,还有享受、兴奋,因为这是唐老先生的魅力及木林森的魅力!

  行业大咖秀,各方共同的声音

  生迪是国内发力智能照明最早的企业,产品线也更丰富,在国外市场早早布局,实现了多个跨越,产品跨界、市场跨越,物联网时代,生迪智能在董事长沈锦祥带领下与苹果、亚马逊等国际品牌实现了跨界合作,而本次论坛沈总将为我们带来《物联网背景下智能照明的发展方向》内容,相信会为我们带来很多收获!上海三思在路灯、显示屏方面技术实力雄厚,而国内最早发力智慧路灯的企业之一,以技术驱动型的上海三思,实现了国内多个案例,不仅仅上过中央电视台,更是在行业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本次邀请了上海三思副总经理王鹰华为我们带来《城市道路照明在智慧城市中的发展和应用》的报告,值得我们期待。华荣科技作为在特殊照明领域的的巨头企业,也是刚刚上市,作为很低调的企业,华荣在工业照明领域精耕细作,本次华荣智能照明负责人丁淦元为我们解读《工业互联网下的智能照明发展》,案例与实际操作将为我们带来不同价值。

  晶丰明源在董事长胡黎强带领下,经过9年多的风风雨雨,实现了完美一跳,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短短几年,成为LED驱动芯片细分领域的巨头企业,本次胡总将为我们带来《晶丰明源用芯智造》,我们会重新认识晶丰明源在智能照明方面的布局。涂鸦科技是一家物联网解决方案企业,核心高层来自阿里,拥有着互联网基因的一群年轻人凭借着激情、经验收获了众多大企业客户,在云平台与阿里、亚马逊完美结合,同时也与谷歌、苹果等国际巨头实现技术方面的无缝对接,为众多传统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解决方案,本次涂鸦合伙人杨懿为我们带来《照明中国智造出海之路》,将带来我们认识一个全新的智能照明领域的跨国之旅。方大智控是一家物联网技术创新研发及产业化推广高新技术企业,以智慧路灯解决方案为发展重心,业务围绕着智慧城市,智慧路灯展开,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城市照明智能监控管理系统为本企业的最大特色,本次方大智控董事长宋宏伟博士为我们带来《Smart Lighting:Gateway to Smarter City》,期待吧!

  华为与欧普等照明企业实现了深度合作,实现了在产品研发、产品推广及通路渠道方面的多反面合作,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华为智慧家庭总负责庾征老师也是照明圈的老朋友,他为我们带来《智能,让生活回归初心》,凭着华为的成功合作案例及华为在智慧生活的扎根布局,此报告绝对是一个精品之作,让智慧家庭重回初心,让生活回归初心。阿里云高级专家正清为我们带来《阿里云IOT智慧生活开放平台》,让我们重新认识阿里云在物联网智慧生活的重新布局,阿里已与很多照明企业实现了合作,目前在全屋智能等众多方案成果很多,鸿雁是众多照明企业与阿里实现合作最深的企业之一,正清的报告值得我们期待。亚马逊作为国际巨头,不仅仅电商有名气,还有亚马逊的Echo智能音响及AWS,此次亚马逊的朋友也将会我们分享精彩报告,目前内容先不透漏,肯定是一个不一样的精彩!

  压轴跨界大戏,智能照明跨级商业模式如何构建

  本次邀请了不同领域的重量嘉宾参与此次对话,照明企业阳光照明总经理官勇,运营商企业移动物联网总经理叶凌伟,房地产企业万科上海区域产业与城市副总经理张乐群,物联网企业联想集团懂的通讯总经理助理倪晓林,供应链代表企业邦奇智能副总经理刘继武,五方代表将从不同角度为我们解读智能照明“跨界+”到底怎么落地,智能照明与运营商合作,可以在智慧路灯,智慧家居照明等布局热点,照明产品作为数量众多这一优势,运营商与照明企业在智能照明方面如何布局及合作,肯定是热点多多。那照明与房地产商呢,万科是房地产龙头企业,智慧照明与房地产可以在智慧家居、智慧庭院、智慧亮化等方面合作,但合作契机如何寻找,这个局如何迈进,值得我们寻找。照明与物联网联想方面又如何完成1+1>2的成果呢,从技术交流还是渠道下沉,值得碰撞。作为供应链企业的邦奇智能,在智慧酒店、智慧家居都有不同解决方案,那在与照明、运营商、房地产、物联网等共同搭建一个平台,如何把市场做大,更好的商业模式如何形成,此次观点碰撞将会为我们带来一个高潮,压轴跨界大戏,值得我们期待!

  而本次主持人也是大咖,上午由豪迈照明总经理李志君,阳光照明总经理官勇,下午由欧司朗公共关系负责人张科博士,第一财经研究院副院长林纯洁担任主持,集行业经验与颜值于一身的大咖主持,风趣、幽默、有料将把此次盛会带到一个新的高度!另外还有40人智能照明论坛成立仪式及企业的奖牌颁发环节,内容太多,还是现场来一睹精彩内容吧

  7月13日,复旦大学,我们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