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成大势 OLEDONE旗登以专业引领前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02 作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OLEDONE旗登在海外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汽车LED照明行业知名品牌,产品远销海外108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OLEDONE正式启用中文名“旗登”并发布全新形象LOGO,宣布正式进军中国LED汽车照明市场。

  OLEDONE旗登是深圳市威尔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LED灯品牌。OLEDONE旗登在海外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汽车LED照明行业知名品牌,产品远销海外108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OLEDONE正式启用中文名“旗登”并发布全新形象LOGO,宣布正式进军中国LED汽车照明市场。

  OLEDONE旗登是全球高品质汽车照明专家,专注为全球汽车照明市场提供高品质LED车灯。进军中国市场前,OLEDONE旗登一直服务于海外高端市场,产品远销海外108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30多项专利,200多项国际权威检测报告。是全球性汽车照明行业知名品牌,在欧洲地区家喻户晓,是经销商眼中的“中国的Hella”。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良好的品牌口碑, OLEDONE与雅马哈、庞巴迪,凯驰、春风动力、日本株式会社电装等原厂供应商达成长期深度合作,为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开发、生产高品质汽车车灯。

  作为一家全球专业照明与创新照明应用企业,威尔登科技自成立起就致力于生产和研发高品质的汽车照明产品 ,产品覆盖LED汽车头灯、LED灯条、LED照明灯 、LED辅助照明灯、LED越野车灯、LED工作灯等,广泛应用于汽车、重型机械车、越野车、ATV/UTV、农业、林业、航运、交通、摩托、工矿、建筑工程等行业,产品远销海外108个国家和地区,取 得了30多项专利,200多项国际权威检测报告。

  在技术上,在业界里,威尔登科技通过了TS16949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LEDONE旗登产品获得E-mark、CE、RoHS、DOT等认证,拥有30多项外观及实用型专利,是业内第一家“多行程防水硅胶圈”设计专利拥有者。200多项国际权威检测报告。在德国知名行业杂志《Profi》曾组织的高标准TUV测试中,OLEDONE旗下WD-6L60LED工作灯在与Hella,Nordic,Vision X等知名品牌的激烈竞争下,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官方高度评价:“出色的工艺,合理的价位,而且没有明显缺点,杂志对此款产品的最终评价为 无可匹敌的性价比 !“在芬兰知名行业杂志《Koneviesti》评测中,OLEDONE产品也超越众多竞争对手,夺得第一名 2016年9月,OLEDONE旗登荣获AEA(国际汽车照明联盟)颁发的2016年度“LED前大灯十大品牌奖”、2016年度“设计创新奖”双料大奖。 2017年1月1日获得2016-2017第五届中国汽车服务产业智能车灯年度营销创新大奖

  在质量上,OLEDONE旗登一直致力于给业界、给客户以超凡的品质保障。威尔登科技通过了TS16949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光学、电子、结构设计、热学、机械等研发团队,使得其产品无论是原创性还是卓越性,都令人叹为观止。 专业的质检部门以及专业的检测仪器,如防水防尘测试、耐气候测试、光学测试、防震测试、老化测试、高低温测试等,为客户提供严格、专业、可靠、高品质的质量保障。

  在产品方面,OLEDONE旗登旗下WD-L系列产品:产品涵盖10W-120W的LED工作灯和越野 车灯,广泛应用于农业、林业、工程、矿业等机械设备上以及各式的摩托车和越野车辆上。OLEDONE旗登旗下条灯产品分为N、V、S、M、H 五个系列涵盖3W、 5W及10W;单排、双排。 广泛应用于ATV、UTV、越野车辆等其他路上行驶车辆,以及各式的机械设备上。

  OLEDONE旗登旗下汽车头灯共有G、P、S三个系列产品,其中G系列为全球旗舰产品,P系列为针对中国市场专门研发的产品,未来还将推出S系列智能化产品。OLEDONE旗登进入中国市场后,同步于全球市场重磅推出G系列高亮LED汽车前大灯:产品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可靠性试验及实地路测,采用原装进口飞利浦车用级光源,搭载OLEDONE旗登独创的多行程防水硅胶圈设计,一站式解决防水防尘安装问题,并将提供三年质保。

  OLEDONE旗登发展速度可比肩深圳速度,2002年深圳市威尔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 兴建第一个总部工厂,创立OLEDONE品牌;2010年,获得ISO9001认证;2011年,成为中国第一家使用美国科锐10WLED芯片生产条灯的企业;2013年,成为中国第一家生产120W 8”LED工作灯的企业;2014年,品牌热销全球市场,促使工厂规模扩大三倍;2015年,成为中国首家成功研发防眩光 “Zero Glare”条灯的企业;2016年, OLEDONE宣布中文名“旗登”,正式进入中国汽车照明市场;2017年 ,获得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未来的销售渠道方面,威尔登科技表示,OLEDONE旗登目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建设、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相关电商展示渠道也在同步筹备中。相信随着OLEDONE旗登在中国市场步伐的日益推进,这个以专业、高品质、创新为理念的全球化品牌,将在中国LED汽车照明市场成为一股新的风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