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全球照明1号:“线上+线下”开创照明行业新时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9日至10日,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及同期举办的阿拉丁论坛将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球照明1号”的隆重发布,即将开启创照明行业的全新时代。

  2017年6月9日至10日,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及同期举办的阿拉丁论坛将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本次会展之所以不同于往期,不是话题改变了,不是规模扩大了,不是脸孔变化了,而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球照明1号”的隆重发布,并即将开启创照明行业的全新时代。

  “线下”是什么?“线下”是深耕照明专业展22年之久的中国专业会展标杆企业——广州光亚会展集团,“线下”是广州光亚会展集团拥有照明行业最优质的供应商资源,“线下”是广州光亚会展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线下”是广州光亚会展集团对照明行业产业链长度和宽度深刻理解。

  “线上”是什么?“线上”是SAP Ariba 全球最大采购商业网络,“线上”是覆盖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万家企业级用户,“线上”是年交易额超过1.3万亿的采购资源,“线上”是SAP Ariba 的全球供应链(BPO)战略授权合作伙伴,“线上”是中德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下的国内首家“采购驱动型”工业电子商务平台,“线上”是覆盖采购寻源、订单执行和采购协同的全流程采购管理流程,“线上”是可以帮助企业降低15%——30%的“互联网+降本增效”强大平台工具。

  “线上+线下”,是因缘际会,是强强联合,是优势互补,是一场即将改变照明产业的世纪婚礼!

  “线上+线下”,是“全球照明1号”,是一个时代的启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