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全球照明1号”:一场改变照明产业的世纪典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6月9至12日,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将于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而作为本次照明展的重头戏,“全球照明1号”将以“采购驱动型”工业电子商务的身份隆重登场,并将通过全球供应链协同创新为照明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变革。

  2017年6月9至12日,作为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第二十二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将于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而作为本次照明展的重头戏,“全球照明1号”将以“采购驱动型”工业电子商务的身份隆重登场,并将通过全球供应链协同创新为照明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变革。

  全球经济快速增长的形势下,中国企业采取“市场+销售端”快速扩大和占领市场的做法似乎无可厚非,但是这种“高增长、高成本”的粗放式发展模式难以持久,很容易形成企业缺乏核心竞争力的后遗症,照明行业也不例外。而在目前全球经济处于持续低迷的局势下,“销售驱动”的发展模式就变得难以为继,需要转变思想从“创新+采购端”发力,“眼睛向内”降低企业供应链总成本,提高企业效率,练好内功,迎接照明行业的新一轮挑战。这是“全球照明1号”诞生的背景。

  如何颠覆“线下展览+线上电商”的传统落后模式? 如何将传统的照明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结合?如何从“市场与销售端”的企业竞争转变到“创新与采购端”的供应链竞争?如何通过运用全球最佳采购实践经验和平台工具实现降本增效?如何通过“采购端”发现供应商创新和实现供应链的协同创新?如何与国际优秀采购商直接对接实现利润和品质的双重提升?如何随同央企一起挖掘“一带一路”照明行业的巨大商机?所有这些,都是“全球照明1号给予的答案。

  广东光亚会展集团深耕照明专业展22年之久,是中国专业会展的标杆,拥有行业内最优质的供应商资源,旗下阿拉丁更是耕耘照明行业电子商务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渠道资源。Zber全球供应链交易协同(B2B)平台,作为SAP Ariba 的全球供应链(BPO)战略授权合作伙伴,以及中德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下的国内首家“采购驱动型”工业电子商务平台,拥有强大的平台优势和线上资源。二者合作诞生的“全球照明1号”,可谓是因缘际会、珠联璧合和优势互补。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发布的“全球照明1号”,将可能是一场改变照明产业的世纪典礼!

  让我们共同期待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