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个性化定制助力LED企业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早在几年前,我国很多LED企业已不再将眼光受限于国内市场,而是放眼于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现如今,随着我国提出的“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不仅使各行各业受益,也让LED行业这几年也迎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期,对LED来说,这无疑是一件极大的喜讯。

  早在几年前,我国很多LED企业已不再将眼光受限于国内市场,而是放眼于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现如今,随着我国提出的“一带一路”的战略方针,不仅使各行各业受益,也让LED行业这几年也迎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期,对LED来说,这无疑是一件极大的喜讯。与此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如何把握机会也是企业快速发展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机会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现如今,国家已LED行业逐渐铺好路,但打铁还需自身硬,企业如果想顺势而上必须要拥有过硬的生产加工技术。在这个过程中,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发展,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LED行业作为技术密集型行业,更是走在技术的前沿。这就要求企业要不断更新技术,以满足市场的需求,这同时也意味着LED企业将投入巨额的研发成本,以及花费相当长的研发时间。但是,客户是不可能等待企业的,那么企业势必会面临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花费了巨额的研发费用,所获得的收益却不成正比。更甚的是,许多中小型企业由于资金有限、技术人才缺乏,经常“卡壳”会在某些技术方面,这个周期短则数月长则可能达数十年之久,会使企业错过发展扩大的机会。

  但是,市场永远都是“先入为主”,因此,对于LED企业来说,时间是非常关键的,这也就给中小企业提出了一个相当大的挑战。

  对此,中山市昌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晨先生表示道,根据昌捷多年在高压线性模组领域为数百家LED企业的设计、生产、加工经验来看,给予企业相应的技术支持,为企业的个性定制化服务是非常有必要的。

  同时,单晨先生以昌捷光电为例分析道,首先,LED成品企业将相关技术委托给昌捷来完成,昌捷将以最短的研发周期来帮助客户研发生产出相关产品,可使LED成品企业缩短近80%的相关技术的研发周期,从而可快速给客户提供所需求的产品,以达到迅速占领市场份额的目的;其次,LED成品企业与昌捷合作高压线性领域的合作的过程中,昌捷会最大程度上企业优化出最成熟、最稳定的光电模组,不仅为LED成品企业减少相关技术的研发费用,更加减少LED成品灯具的加工成本;另外,LED成品企业和昌捷企业合作,从生产的角度意来说是扩大LED成品企业的生产能力,而且还不增加相关的生产投入成本。除此之外,由于昌捷具有丰富的设计、生产、加工经验,而且严格质管控制产品不良率在1%以下,也为LED成品企业规避在设计生产加工中的风险。因此,企业的技术个性化定制服务是完全有必要的,也企业快速发展扩大,占领一定市场份额的一个契机。

  企业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盈利。LED企业能够根据政策走向发展,无疑会使LED企业发展地更快,也能够更好地帮助LED企业在行业内站稳脚跟,以谋取更大的利润额。而企业的个性化定制,则是为帮助企业“充电”,从而更好、更快捷地跟随政策红利,将企业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