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施莱德荣获智慧城市大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施莱德与阿特金斯集团联手参加了智慧城市设计大赛。大赛的目标是挖掘在伦敦市中心地区推行智慧科技的潜在益处。

  施莱德与阿特金斯集团联手参加了智慧城市设计大赛。大赛的目标是挖掘在伦敦市中心地区推行智慧科技的潜在益处。

  伦敦市一直都是科技创新的前沿地带,随着这一地区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智慧城市”的愿景正在逐步变成现实。我们的“开启城市之门的钥匙”提案通过手机应用与实现智能设置的街道家具连接,将伦敦市内超过150片绿地并入现实增强的网络,并通过信息显示屏为居民和游客提供周边环境的重要提示信息。

  这一提案为城市规划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战略视角,通过智能管控的基础设施挖掘出更多的城市管理和服务功能。 智慧照明技术是这一提案中的核心。

  Benjamin O’Connor, 市中心管理委员会总监说道,“很多人认为智能是单纯的技术突破,实际上,虽然技术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实现智能城市的关键是对技术的创新运用。阿特金斯和施莱德的开启城市之门的钥匙将城市中的绿地以及其中的基础设施实现联网管理,让创新得到充分发挥”。

  伦敦市中心管理委员会的Peter Murray (左) 为Simon Newcombe (中)和Neil Manthorpe(右)颁奖

  施莱德英国分公司的业务拓展经理以及照明设计师Simon Newcombe,以及阿特金斯的首席景观建筑师Neil Manthorpe 说道,“我们两家公司非常荣幸能够一起参与这个智能城市设计大赛。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快的推动智慧城市的实现,让伦敦市的公共空间更为人性化。”

  “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控,为电动车提供充电桩,提升环境的安全,这些技术的创新应用将城市街道和空间的潜在服务功能进行开发并充分利用。”

  施莱德在智慧照明方面始终站在技术的最前沿。Shuffle智能灯具是施莱德开发的一款突破型的灯具产品,它所提供的多种服务功能让公共空间变得互联、互动。

  Shuffle是适合城市绿地区域的理想灯具,提升环境空间的安全、舒适、互联以及可持续发展。

  包括在英国MK体育场安装的带有WIFI 功能的Shuffle在内,这款产品在全球超过15个国家都已安装,它集成了高效的LED照明,监控摄像头,无线网络、公共广播以及电动汽车充电桩等众多功能于一个灯柱内。

  施莱德的获奖提案将于2017年12月前在市中心展厅进行展示,请登录官方网站查询更多信息:http://www.thecitycentre.london/exhibitions-events/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reder.com。

  了解更多施莱德公司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施莱德照明”公众号

  请登录施莱德中国官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