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灯光下的美”摄影活动来袭,火速参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5 作者:昇辉控股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最近,NASA发布了一组震撼美图,记录夜间地球上的灯光。NASA将这组图片称之为“夜之光”,星星点点、璀璨耀眼的灯光,是万家灯火的真实写照。灯光是现成的,角度选取得当,摁下快门就是一张美轮美奂的照片。

  最近,NASA发布了一组震撼美图,记录夜间地球上的灯光。NASA将这组图片称之为“夜之光”,星星点点、璀璨耀眼的灯光,是万家灯火的真实写照。灯光是现成的,角度选取得当,摁下快门就是一张美轮美奂的照片。

  想必大家在生活中也有拍下很多,

  与灯光相遇的美好瞬间,

  我们的小伙伴昇辉控股最近开展了,

  第一届“灯光下的美”摄影活动。

  目前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

  昇辉陆续收到了四海八荒传来的优秀摄影作品,

  张张美哭我们,

  先给大家展示一波哈。

  看完只有三个字,美美美!看完赶快拿起手机发送你的作品吧!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4日至5月20日

  第一轮:4.27-4.30

  第二轮:5.1-5.7

  第三轮:5.8-5.14

  第四轮:5.14-5.20

  作品要求

  照片内容要有灯光元素,内容共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

  灯光+物美(产品、建筑)

  灯光+人美(人物、心灵)

  灯光+食美(食物、饮品)

  内容积极健康,每人每周最多提交三幅作品(多于三幅者取消资格),并附作品名称;作品为JPG或PNG格式;手机、相机拍摄均可。

  参与方式

  参与活动人员将自己最满意的作品直接发送至“广东昇辉电子控股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

  长按识别 昇辉控股官微二维码

  奖项设置

  每周每个主题选取两幅作品(共六幅)进入周入围奖,并制成海报次周微信推送。四周后所有入围照片,通过官微投票评选出一、二等奖。

  一等奖(一名):200元

  二等奖(一名):100元

  入围奖(共二十四名):28元/人

  注意:

  奖金通过微信红包送出;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参与者需保证照片为本人拍摄,不涉及第三方版权;如若作者所投送的作品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并在作品公布后影响其他方利益,责任由作者承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昇辉电子控股有限公司所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