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促进研发技术进步,推动无线产品发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7 作者:立讯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立讯检测本着“推动研发技术进步,促进产品全球发展”的宗旨,将于2017年5月26日举办“2017 LCS第二届无线指令新规解读研讨会”。资深专家现场解读相关的协调标准适用性和增加的工厂审核的要求。并分享有关欧盟SAR测试标准、美国FCC Rule最新动态等技术相关知识和资讯。欢迎业界朋友前来探讨交流!

  ——2017 LCS第二届无线指令新规解读研讨会邀请函

  一、活动信息

  会议主题:促进研发技术进步,推动无线产品发展

  主办单位:深圳立讯检测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KOSTEC Co.,Ltd.、CETECOM China、广东省无线电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深圳市深泰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深圳市质量管理与检测促进会(质检会)、深圳国检计量测试技术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阿拉丁照明网、资源走廊信息平台

  会议时间:5月26日(周五)09:00-15:30

  会议酒店:深圳宝悦酒店(十楼会议厅)

  酒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298-12号

  参会对象:企业负责人,研发负责人、品保负责人、品策划负责人等相关人员。(每家企业限派2人)

  会议规模:200人

  二、活动背景

  2014年6月12日无线电设备指令2014/53/EU (The Radio Equipment Directive,简称RED)正式生效。原R&TTE指令也随之作废,2016年6月13日起,欧盟成员国应采用新无线电设备RED指令。2017年6月13日起,原符合R&TTE指令的产品将不允许在欧盟市场上销售。

  立讯检测本着“推动研发技术进步,促进产品全球发展”的宗旨,将于2017年5月26日举办“2017 LCS第二届无线指令新规解读研讨会”。资深专家现场解读相关的协调标准适用性和增加的工厂审核的要求。并分享有关欧盟SAR测试标准、美国FCC Rule最新动态等技术相关知识和资讯。欢迎业界朋友前来探讨交流!

  三、活动亮点

  1、国际阵容:

  邀请韩国KOSTEC Co.,Ltd.James KIM 。

  CETECOM China (美国苹果公司发证机构) 签证官 李文亮 等主讲嘉宾

  2、主题丰富:

  中,韩,美、欧盟等全面丰富的主讲课题,让无线生产厂家全方面了解最新标准

  3、惊喜环节:

  现场抽Ipad,到场即送礼

  4、贴心美食:

  赠送美味自助午餐,温馨茶歇

  四、活动流程

  欢迎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1、扫一扫,在线报名

  

  2、电话报名:15274248441曾小姐

  3、联系您与立讯对接的相关人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