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海峡两岸第二十三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中国照明学会与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定于2016年11月1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共同举办“海峡两岸第二十三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每年会议都在不同城市举行,马鞍山的会议是两会第23年的合作。

  中国照明学会与台湾区照明灯具输出业同业公会定于2016年11月11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共同举办“海峡两岸第二十三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每年会议都在不同城市举行,马鞍山的会议是两会第23年的合作。

  一、会议形式和内容

  1 、大会专题报告及其主要内容

  1.照明与健康

  2.光生物与光化学包括(植物照明、农业养殖照明 )

  3.固态照明技术、标准及应用的新进展

  4.产业变革期的营销模式

  2 、精品展示

  此次会议期间,同时举办「LED 与高效照明及新产品」精品展示(含图片、实物或多体展示) ,为海峡两岸LED 与高效照明产品的生产、营销应用单位提供现场交流平台,结合实际,开展技术交流。展示费用:每个展位收取展位费人民币 3,000 元整(2 × 2 ㎡),如需更大展位,以此标准累计收费。

  二、 与会代表范围:

  与会代表包括海峡两岸照明电器产品(含LED照明产品)的生产、应用、营销和研究开发单位及高等院校、建筑设计院所、照明工程公司等,以及相关的标准和检测认证机构、有关主管部门的领导和港澳地区代表。会议规模控制在300人左右。

  三、报到时间与地点:

  1、 会议时间:11月11日-12日

  2、 报到时间:11月10日9點起 全天報到

  3、 报到地点:万达嘉华酒店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太白大道3200号

  四、交通图

  五:报名

  现诚邀您或贵单位派代表参加会议。为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同时因酒店住房要求,需提前预定房间,务请于10月20日前将邮件回执,以便做好会议的准备工作。(报名表单,请下载文章下方附件)

  1. 会员落地招待: 报到后, 费用全免,报名截止时间: 10 月 20 日;

  2. 报名联络人:

  秘书处张助理:15812845875(同微信)

  QQ:2057582618

  Skype:jfydg23

  Email:2057582618qq.com

海峡两岸第二十三届照明科技与营销研讨会报名表.docx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