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波一季报来袭,士兰微净利增幅近15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3 作者: 来源: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阳光照明、士兰微、飞乐音响、兆弛股份等7家LED上市企业相继披露2017年一季度报告。这些公司中有5家在今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

  近日,阳光照明、士兰微、飞乐音响、兆弛股份等7家LED上市企业相继披露2017年一季度报告。这些公司中有5家在今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实现增长。

  ▲ 注:表中1Q17净利润为相应企业2017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阳光照明2017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11.42亿元,同比增长11.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15.68%。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LED光源及灯具产品营业收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士兰微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89亿元,同比增长36.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81.02万元,同比增长1487.62%,主要系本期随着行业景气度的提升,公司主营集成电路、分立器件产品、LED产品的销售均出现较快增长,产品毛利率得到提升,导致净利润出现大幅增长。

  飞乐音响1Q17实现营业收入11.45亿元,同比下降2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11.48万元,同比下降382.16%,本期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而期间费用维持去年同期水平所致。

  兆驰股份一季报实现营业收入17.95亿元,同比增长1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36.82%,主要为报告期内各子公司盈利增强所致。

  2017年一季度,得邦照明实现营业收入9.39亿元,同比增长50.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79.45万元,同比增长34.66%。

  厦门信达1-3月实现营业收入99.96亿元,同比增长43.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20.98万元,同比增长40.39%。公司表示,报告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是供应链业务规模扩大。

  同方股份Q1实现营业收入40.45亿元,同比下降9.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9亿元,同比下降105.17%。同方股份表示,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变动较大,主要是因为公司上年同期因出售同方国芯控制性权益(36.39%股权)并按公允价值将剩余股权(4.99%)确认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形成控制权处置税后净收益56.98亿元,而本年同期未发生该等重大非经常性收益所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