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营收超55亿!木林森2016年年报出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21 作者: 来源: 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通过在印度成立子公司以更好地服务于快速腾飞的印度照明市场。同时通过收购OSRAM照明业务将成为公司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借助LEDVANCE的渠道、品牌、技术等优势,公司可以快速提高海外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形象

  主要业绩指标

  主营业务营收

  近三年业绩表现

  业务亮点

  1、加大对上下游产业链的投入力度,巩固公司的核心业务

  通过收购香港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追加对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的投资额及通过参股的方式投资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延伸了公司核心业务的产业链。

  公司通过收购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快速取得LED灯丝灯的技术工艺和市场份额,对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2、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募投项目投入进一步凸显公司规模化优势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共募集资金2,348,019,983.18元,减除发行费用人民币32,280,583.18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315,739,400.00元,发行后的公司总股本增加到528,327,918股。

  3、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布局海外市场

  通过在印度成立子公司以更好地服务于快速腾飞的印度照明市场。

  同时通过收购OSRAM照明业务将成为公司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借助LEDVANCE的渠道、品牌、技术等优势,公司可以快速提高海外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形象。

  4、人才引进机制,强化管理架构

  注:1.文中所述净利润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所述“现金流”为“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文中所述金额为人民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